手机看新闻

与其主城拼首付,不如从化住别墅

来源:房天下 2018-06-08 13:58:00

[摘要] 更多精彩欢迎各位莅临从化保利桃花源!

继330新政以来,房地产市场看似平稳实则早已波涛云涌,上车门槛持续趋高,就连萝岗增城一带,都已经迎来了二字头甚至三字头的时代。

楼市持续看涨

从化价值洼地 

拥有一套房产,一直以来都是国人难以舍弃的目标之一,但在广州,拥有一间房子,却成为很多人可望不可及的梦想。年龄的增长与房价总是呈正比趋势,看一看5月份广州各区90方产品的总价及首付情况,天河的首付已经达到将近220万!

数据来自“广州房产”

然而不难发现,作为广州“北部宜居新城”的从化,无论是总价还是均价,都处于全广州的价值洼地,片区整体均价,尚且不到13000元/㎡

此图片来自“广州房产”

北部宜居新城

腾达指日可待

自从从化撤市设区,政府利好规划就频频向北倾斜,根据《广州市从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2016-2020年)》,从化更是要建设成为产城融合的“广州市绿色创新、生活美好的现代化新城区”,实现片区质的飞跃!

图片来自“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网站”

交通

在交通方面,将加强与广州中心城区、广州北站、白云国际机场等交通枢纽连接;规划建设从化通用机场北部快线,推动北三环、佛清从、湛汕等从化段高速公路和钟太快速线、凤凰立交建设;并且依托地铁14号线及其支线线网建设契机,加快建设轨道交通与公路交通转换的广州北部(从化)交通枢纽,构建广州中心城区“半”经济生活圈的绿色交通体系

产业

按照“布局集中、产业集聚、土地集约、生态环保”的原则,依托工业、旅游、农业三大产业平台,谋划好园区产业的科学合理布局,加快园区扩容增效,引导企业、项目及其配套产业向园区集中,加快形成一批有带动力、有影响力的产业集群。

图表来自“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网站”

不难想象,当交通路网全面建设起来,加上14号线全线贯通,众多产业项目入驻从化片区,届时,区域的价值前景不言而喻。

价值洼地

品质豪宅

随着中心城区价格高涨不下,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将目光放在了广州北部这颗正逐渐闪闪发光的,而位于从化温泉板块的别墅销售——保利桃花源,则是这块上,耀眼的星。

项目背靠万亩青山,带给居住者无限的新鲜空气,此外,为了让项目与自然完美融合,保利在建筑结构上采用了六甲结构,的保留了原生地势,这是国资央企保利对自然的尊重,以及对客户的负责。

环绕着中大南方学院这所高等学府,直接享受了学校的全面配套,校巴广州天河与海珠,运动场、饭堂步行即可达,生活舒适又便捷!

而位于这宜居宜旅的 的保利桃花源,总价仅需120万!目前主推93-113㎡风华户型,为区内不到100㎡的带装修别墅,货量不多,预购从速!

113㎡两房两厅超大露台

 

臻品别墅

盛情加推

本周六加推A户型85栋,仅10套!

180㎡四房三厅

动静分区,功能布局合理

户型方正实用,超高实用率

超大露台赠送,尽情打造空中楼阁

如此大的露台赠送,实在难觅他处

98㎡三房两厅

L形大面积私家庭院,270°浏览半山景致

玄关入户,营造私密度假空间

大主卧套间,彰显主人尊贵身份

室内采光景设计,通风采光佳

 

6月荔枝节

到访即有机会享受从化荔枝采摘一日游

并有机会获得精美荔枝礼盒!

详情请咨询电话

保利桃花源

有故事的人,会爬山的墅

更多精彩欢迎各位莅临从化保利桃花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