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湾区置业正当时 时代中国九城百盘开启 购房月大秀

来源:房天下 2018-04-25 13:03:00

[摘要] 值此粤港澳大湾区1周年之际,时代中国布局粤港澳大湾区九城百盘千亿,湾区置业正当时

近日,前广东省省长、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表示,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快将出台,现正于国务院作 后修改,预计5月上旬正式公布。

仅仅一年,规划便已提上日程,吸引各大房企大鳄们都在紧锣密鼓布局大湾区城市群。数据系统显示,各大房企在湾区城市群拿地热情高涨,比如湾区内的佛山市1季度成交了25宗地块,除了本土的保利、万科、碧桂园等,还有金茂、华远、中梁等的外来房企,可见开拓湾区市场已成为短期甚至中长期内楼市的一大趋势。

九城百盘千亿布局 时代中国开启“湾区”更好时代

作为 早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的一批房企,时代中国从2000年在广州 个合作项目时代玫瑰园开始,便已经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中山、惠州、江门、清远以及长沙等10个城市布局79个项目,其中75个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内,为近30万业主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居所。

据悉,4月份时代中国顺势推出主题为“更好的湾区 更好的时代”的活动,在湾区9城深化推广,近百盘联动布局,在湾区市场开启一场声势浩荡的“时代秀”。

湾区置业正当时 时代中国深挖四大物业价值

在即将到来的红五月,时代中国欲把湾区主题进行到底,“湾区置业正当时”的系列活动,将给购房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

资料显示,时代中国在粤港澳大湾区物业分四类:新区物业、城市带物业、滨海物业和轨道物业,而时代中国在粤港澳大湾区百盘布局中有不少的项目与之契合,位于南沙自贸区的南沙时代(广州)、位于萝岗的时代天韵(广州)等新区物业;时代山湖海兼得(珠海)、时代南湾(广州)等滨海物业。

而时代南湾(佛山)、时代水岸(佛山)、时代领峰(佛山),时代南湾北岸(中山)、时代花城(清远)、时代天境(东莞)等城市带物业;时代柏林(广州)、时代紫林(花都)、时代天启(广州)、时代领峰(佛山)、时代倾城双生花(珠海)等则是轨道物业。

值此粤港澳大湾区1周年之际,时代中国布局粤港澳大湾区九城百盘千亿,湾区置业正当时。

五月Give me 5 五重礼五大活动启幕

5月“湾区置业正当时”主题活动中,时代中国劲推“五重礼”及“五大活动”响应主题。让各位时代准业主可以劲享惊喜的折扣优惠,推荐成交时代旗下项目同样可以获得丰厚奖励;活动方面更加是异常丰富纷呈, “厉害了 我的湾”摄影大赛、兵乓球联赛、古琴音乐会、湾区白皮书发布会,这个五月时代中国让你更精彩!

值得关注的是,4月26日“厉害了,我的湾”粤港澳大湾区摄影大赛正式启动相关作品征集,图片征集范围:仅限粤港澳大湾区(广东省的广州市、深圳市、珠海市、佛山市、中山市、东莞市、肇庆市、江门市、惠州市和香港、澳门两个 区)。更多活动信息请点击了解更多。https://500px.me/contest/shidai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