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在广州北,有一种生活叫恒大世纪生态城!

来源:房天下 2018-04-20 17:21:00

[摘要] 在广州北,有一个地方叫清远。清远,广东省面积 的地级市,山清水秀,自然景观资源丰富多彩,空气清新怡人。去年,清远晋升为三线城市,各大国际品牌纷纷进驻,众多人才涌入清远,各方客流也纷至沓来。

在广州北,有一个地方叫清远。清远,广东省面积 的地级市,山清水秀,自然景观资源丰富多彩,空气清新怡人。自1988年建市以来,经过30年的快速发展,现在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高楼林立、霓虹闪烁、人流熙攘、交通发达。如今,“中国 特色旅游城市”、“中国温泉之城”、“中国漂流之乡”、“中国宜居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称号已成为清远标签。“清远速度”像是开了挂般令人赞叹又激动!

清远,机遇之城 未来可期

在以前,一提及清远大多数人的 印象可能就是“太远了”,但今日清远的发展正印证了那句“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的俗语。在“广清一体化”的战略规划蓝图之下,清远正处于“大提速”时代,从 珠三角的“寒极”迅速发展成为 兴业的“热土”。去年,清远晋升为三线城市,各大国际品牌纷纷进驻,众多人才涌入清远各方客流也纷至沓来。未来,交通、文化、国际旅游、科技等项目将继续全面爆发。

广清城轨二期建成开通后,清远往来广州仅需40;“高接高”于今年6月底建成通车,10即可从广清高速进入清连高速;首条中低速磁浮旅游专线预计明年建成通车;连州通用机场正式签约,预计两年后投入运营;广清 线路规划两条通道无缝接驳广州 ;6条高速公路在建中;在建的燕湖新城(大馆一 :城市馆、博物馆、图书馆、科技馆与青少年活动 )将给带来无限可能;广东金融学院 清远,迎来 本科院校;广州体育学院将建英德校区, 快明年秋招生;清远长隆明年年底开业;清远天安智, 的众创空间;华南863科技创新园,综合性民营科技园区.....生活在清远,真的很幸福,游山玩水,吃喝玩乐购, 。

清远,一座充满无限可能、充满机遇的城市,正以一个朝气蓬勃、奋勇前行的丰姿,清晰而自信地出现在广东的版图之上,未来的清远将更加让人期待。正所谓“识时务者为俊杰”,一批眼光独到的广州客已经纷纷把目标投向清远房产,不约而同地选定清远为“落脚点”。而位于清新区的恒大世纪生态城则成为购房者的 生态大城。

环境优美,配套完善 城熟大盘给您一个理想家园

这几年,恒大世纪生态城一路成长一路绽放,目前已经发展为清远市内集生态居住、 保值、休闲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醇熟品质大盘,备受置业者青睐。恒大世纪生态城位于清连高速龙颈出口,可快速接轨广清连高速,轻松享受双城生活,吸引了越来越多外地客在此“安营扎寨”。

恒大世纪生态城总建面约390万平方米,依山傍湖,森林环绕,享自然之地利,一线山景尽收眼底。独特的欧式风情园林,湖、桥、小径、庭、休闲广场等散布于园林不同角落,与周边原生林野相映成趣,置身其中,每天都像活在美景里面,坐看云卷云舒,静观花开花落,惬意生活陪伴一生一世。项目周围旅游资源丰富,1处国家5A及6处国家4A景区,及30余处生态景区,还可享受原生态度假体验,感受清远山清水秀之灵气。

齐全配套和各项游乐休闲场所已对外开放:恒大酒店,运动、饮食、会议、娱乐、健康、商业六大 ,山顶公园,农贸市场,社区医疗等生活配套,既能满足您的日常生活,还能轻松享受如同都市里的繁华生活。恒大双语幼儿园,恒大足球 也已全面开学,孩子 就在家门口, 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 设备齐全,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每日多班次楼巴车清远市区?项目、广州市区?项目,轻松悦享双城生活。此外,恒大世纪生态城还将不断升级、引进更多的便民配套,为业主打造一个更加醇熟的理想家园。销售产品丰富多彩,建面约50-133㎡湖山洋房带装修,林湖环绕,畅享舒适生活。建面约182-259㎡生态美墅,即将加推,前庭后院,尽显归家礼序。

 

项目热线:400-830-1009

项目地址:广清连高速龙颈出口(恒大世纪生态城销售 )

公交路线:乘 2号线——越秀公园站A出口——以太广场——恒大世纪生态城楼——恒大世纪生态城

自驾路线:

线路一:广清高速——清连高速——龙颈出口

线路二:机场高速——蚌湖出口——北二环——广清高速——清连高速——龙颈出口

线路三:佛山一环—广清高速—清连高速—龙颈出口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标准地名:清新恒大金碧天下

2)本广告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 终标准详见 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文中部分文字或图片转载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我们致力于保护原作者版权,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如涉及侵权,请致电联系,我们将 时间删除,谢谢。

3)经 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4)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 资料内容为准。

5)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 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新闻参考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KU8VsybgOu_Edle-vTQ1B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