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耕十载 创建非凡 富力君悦礼献羊城

来源:房天下 2018-04-17 08:49:00

[摘要] 深耕十载 创建非凡 富力君悦礼献羊城

 

深耕十载 创建非凡 富力君悦礼献羊城

与君同悦

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十周岁生日快乐

食之悦动

在老城区寻找老字号的独特味道,这是广州;在珠江新城品味高端餐饮的精致,这也是广州。任凭怀旧与现代交替的时光流转,“食在广州”的情怀依然不变。老广州,食是接地气的,与淳朴的市井烟火气共生共存;新广州,食是包罗万有的,与国际化城市形象比翼齐飞。

那一片城

珠江新城,作为广州繁华的地段,高端酒店的聚集更加彰显了城市的流光溢彩。但在未开发之前,这里是一片怀旧的小渔村,良田与河涌阡陌纵横,被定义为广州郊外的农村。从破土动工到如今的高楼林立,就像被岁月赋予了魔法,逐步勾勒出了商务中心的想象空间,同时吸引了许多国际酒店品牌驻足扎根。

遇见富力

10年前,富力地产却以先行者的魄力和远见,分别将丽思卡尔顿、君悦等国际酒店品牌“引入”广州并落址在珠江新城,重构了广州人餐饮的蓝图,珠江新城也跃升为羊城饮食明珠,折射出富力地产与城市发展并肩前行的使命感。

2008年3月11日,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率先开业,同年4月20日,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正式启幕,一年之内,先后落成一座国际奢华品牌酒店及一座豪华酒店,富力刷新城市会客厅高度。

(作为富力地产在广东引入的首间君悦品牌酒店,它开启了广州人认识富力酒店餐饮的新历程)

味与创意

作为珠江新城美味的高档酒店之一,富力君悦为广州人开辟出了创意无限的美食天堂。酒店共有五个餐厅与酒吧,将各式美食用精致的手法至臻呈现。

新生活

彼时,富力在珠江新城拉开酒店宏图序幕;今日,珠江新城已成为显赫的“星级酒店群落”,伴随柏悦、康莱德等国际酒店品牌纷纷在此落户,富力所打造的星级酒店阵容已占据珠江新城酒店群的“半壁江山”。

十年筑梦,锻造传奇。富力的眼界和胸怀注定创建城市非凡,作为全球的豪华酒店业主,富力持有酒店数达105间,未来将继续致力于塑造城市会客厅价值,提升区域与城市形象,助力城市人居实现更美好的生活。

【礼遇放送 与君同悦】

富力地产旗下自在社区平台与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联合推出【十年君悦心•自在广州味】十祝活动,自4月17日开始为期3天,为珠江新城的白领奉上早餐飨食礼遇,助力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本次活动不仅是富力君悦给珠江新城CBD富力各大写字楼用户的回馈,同时更是自在社区产品门禁功能的又一次跨界show!目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马上下载自在社区App,齐齐参与享福利!

扫码下载自在社区Ap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