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落子广清新城“南门户”新力翡翠湾动工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8-03-07 21:30:00

[摘要] 2018年3月7日,清远·新力翡翠湾动工奠基仪式活动现场,礼花齐放、鼓乐喧天、彩旗飘扬、礼炮隆隆,由新力地产负责开发的清远·新力翡翠湾项目工程举行了盛大的开工奠基仪式!

2018年3月7日,清远·新力翡翠湾动工奠基仪式活动现场,礼花齐放、鼓乐喧天、彩旗飘扬、礼炮隆隆,由新力地产负责开发的清远·新力翡翠湾项目工程举行了盛大的开工奠基仪式!这标志着新力翡翠湾——广清新城人居生活新典范社区的建设正式拉开了序幕!

新力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迎来了清远翡翠湾开工奠基仪式。自此,一座与广清新城联动的未来之城,一座再筑人居典范的品质之城,一座荟萃双城魅力的繁华之城耀世启幕。

新力地产广州分公司各部门代表、高层领导、嘉宾和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新力

现场图片

新力翡翠湾项目,做为新力集团房地产广州板块2018年动工奠基的排头兵,意义非凡。广清城际铁路项目部无砟轨道施工全线完工,后续铺轨施工将全面展开。广清城际铁路的建设,加快了推进广清一体化的进程。新力翡翠湾落子广清新城“南门户”——清远市城区横荷镇,承袭新力湾系血统,从客户需求出发,以精工建筑、至美园林、优质物业,礼献城市菁英的品质洋房。

新力

项目图片

新力

新力翡翠湾西临广清高速,东接广清大道;距清远轻轨站约2.5公里距离。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容积率4.5,绿地率高达35%,建筑密度为24.64%,规划总户数660户。建面约90-144㎡的现代简约式高层洋房,为城市菁英定义全新舒适尺度。

首先,新力集团广州分公司运营副总经理李亮总,与大家分享了新力翡翠湾项目运作的基本情况,对项目的发展前景寄予了厚望;并表示作为集团2018年个开工奠基的项目,新力翡翠湾誓将打好开局之战,以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的工作精神,打造又一精品项目。

新力

随后公司各级领导、各部长拜神祈福。11点20分,吉时已到,奠基培土仪式正式开始!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新力地产的各位领导,手握象征希望的铁锹进行培土,所有人怀着祝福与期待,拿出手机记录了这一令人难忘、令人振奋、令人期待的辉煌时刻。

新力

动工仪式图片

伴随着热闹的鞭炮声,新力翡翠湾动工奠基仪式圆满落幕。雕琢品质新生活,诠释现代简约主义,新力翡翠湾与您创见幸福无限。

新力

清远·新力翡翠湾 匠造品质人居

清远·新力翡翠湾,择址广清新城,比肩华南新城,领跑未来价值!项目将续写并呈现新力多年沉淀的四大优势——精致园林、匠心设计、品质工艺、优质物业,为业主打造以幸福社区为承载的全能生活平台。

艺术园林 纯雅诗画

为营造精细的草坪效果,从土质改良到施肥耕翻,从植被移植到花艺呵护,新力人通过不懈的探索和专注,创造以高尔夫坡地园林为主题的居住环境:花色鲜艳、季相明显的花灌木和色叶树木搭配的林荫小道;四季如新的坡地草坪;多维度多层次的立体生活场景,为城市增添更多的色彩,让温暖蔓延至更广的空间。

新力

灵活空间 演绎无限

新力人重新解构生活,剖析空间,在不同面积的户型内,给每个家庭自由灵活的空间,装载更多可能。户型在设计之初便预留收纳空间;为所有的房间都配备窗户,尤其保证主卧及客厅朝南,阳光清风入户;更提倡居者专属空间:儿童房、书房、老人房……无论孩子降临、亲友来访,还是阅读写作,都能为居者提供一个专属空间。

新力

新力

品质为本 初心不改

融合国际化居住生活品质与精工理念,60余项实测实量指标,每项指标均经过专业第三方测量,每年至少19次检测验收,新力确保企业质量标准高于行业标准、国家标准以及市场期许标准。产品、材料、工艺持续标准化,施工样板先行,每一个细节的打造,将精工理念融于建筑之中,为每一个家打造一种健康、和谐、优雅的生活方式。

新力

新力

新锐服务 高体验

新力物业传承英国皇室管家服务血脉,致力于高端精细化服务,15快速响应的专业维保团队,专属管家服务,八大安防体系,同时作为国内拥有双季草坪种植养护技术的物业公司,极具专业性和市场竞争力。2017年,新力物业获得“中国社区服务商·客户满意度10强”等多项殊荣,创见幸福无限,将不负期待!

新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