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灯湖金融B区再无宅地 利好规划且买且珍惜!

来源:房天下 2018-01-12 18:09:00

[摘要] 当代万国府MOMΛ正新年应岁加推墅区央景大平层洋房,48层超高层。在宅地收官,新房紧缺的情况下,当代万国府MOMΛ正是此时入主千灯湖的 !

近日,金融高新区迎来重磅利好——广东金融高新区(B区)控规文件已通过审批,进入实施阶段!

万国府

在这份《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B区)控规性详细规划》里, 重磅的信息非地块使用规划莫属,文件规定西部剩余地块将被划为商业及商务用地使用,换言之,金融高新B区将再无宅地入市,新房将买少见少!

万国府

天时地利人和,金融B区身价

广东金融高新区B区,位于千灯湖北部,南依海八路,北临佛山水道,规划总用地面积243.22 公顷,现状人口3.13万人,随着产业的引进和房地产的不断开发,不难预测,将来还将有大批量人才和人口的涌入。

目前, 东部已经开花结果,当代万国府MOMΛ、中海锦城、奥园1号等新旧大盘林立,居住氛围浓厚。中部商务区各大企业总部、银行机构拔地而起。西部仅1宗商业地拍出,规划落实后西区或将成为商业聚集地。

万国府

至于交通方面,6号线穿越 西部,将在南海全民健身体育公园东侧,设置出入口一处。该线路对接广州5号线,可珠江新城,一期预计在2020年前开建。

万国府

且不说晋升双 对于 带来的巨大利好影响,东部的居住区+中部的商务区+西部的商业区,铁三角完善规划,已让金融B区坐享天时地利人和,区域身价 。

资源升级,配套愈加完善

除了土地出让和交通规划, 配套也值得期待。

B区规划1所按省一级 标准建造的48班 ——灯湖三小,就在当代万国府西侧,目前已经动工。幼儿园方面,规划18班公办幼儿园三所(包括本项目幼儿园)。同时,桂澜路以东,还将新增规划一所36班初中,有望解决 业主 需求。

万国府

资源的进一步丰富,无疑将给 带来更好的居住氛围和体验。

当代万国府MOMΛ,新岁重磅加推

当代万国府MOMΛ,地处金融高新B区东部,周边市政规划集中,随着规划利好的不断升级与落实,项目不管是交通、商业还是 等配套,发展日益成熟,“钱景”亦被广泛看好。

万国府

当代万国府ΜΟΜΛ项目周边大型购物 林立,万达广场、宜家、天河城举步即达。同时,项目 金融高新区站,1站可达荔湾(龙溪站),6站可达海珠(沙园站),交通路网四通八达。

万国府

万国府

当代万国府MOMΛ灯湖楼魁,耀世加推,建面130/150㎡的墅区央景大平层,罕有百米楼距48层无遮观景大宅,3梯3户四/五房配置,拥国际一线大牌精装修标准,是 为数不多的改善户型;金融B区再无住宅地规划,楼魁大宅即将面世,入主灯湖良机勿失!

万国府

当代万国府MOMΛ

千灯湖•海八路•金融高新区站A出口东侧600米

400-890-0000 转 8264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