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奥园香雪华府怎么样 房价走势和户型图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8-01-11 09:00:00

[摘要] 奥园香雪华府的房子怎么样, 房价会涨么?主打户型是什么?交通是否便利?周边配套怎么样?纯干货贴,进来看看全知道!

奥园香雪华府400-890-0000 转 841569

奥园香雪华府价格: 均价34500.00

简    介:奥园香雪华府位于广州黄埔区开创大道与香雪八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40万㎡。整座综合体与 6号线香雪站整体开发,涵盖150米高写字楼、大型商业mall、BLOCK国际街区、铂金复式寓、香雪公馆洋房、香雪华府臻装华宅等多元高尚业态。

奥园香雪华府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34500.00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黄埔萝岗区府
收房时间 预计2018年12月31日2栋入住 开发商 奥园集团(广州)有限公司 开盘时间
户型
三居室(96.42㎡) 三居室(88.09㎡) 三居室(116.00㎡)

奥园香雪华府户型图


奥园香雪华府2栋05单元户型户型图

奥园香雪华府周边配套

  

奥园香雪华府交通状况

  ① :奥园香雪华府位于 6号线香雪站旁,6站抵天河,7号线萝岗站一站之隔;接轨广州新东站、南站、金融城枢纽、白云机场等,达全城通;
  ②高速:近距离广深高速出入口、东二环、广惠、沈海高速亦环绕;
  ③快速:开创大道、广汕公路、广园快速等四横三纵;
  ④公交:公交枢纽就在家门口,公交站点为开创大道(香雪八路路口),途经的公交车包括327、333、371、371A、506A、573、948、B24、夜51、358、365、391、392、395、451、506、534、569支线、575、575A、943、夜49、夜97、339、367、571A、高峰快线64、机场快线8C等。
奥园香雪华府交通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户型无浪费,交通很方便。

2018-03-18 06:47:0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交通方便感觉是这个楼盘的亮点。

2018-03-10 05:13:0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