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劲歌热舞还有鲜花美女!合景誉山10周年庆“快闪秀”嗨爆热门商圈

来源:房天下 2018-01-08 15:57:00

[摘要] 繁华 惊现亮丽风景线,劲歌热舞嗨翻街头众人,鲜花相赠引发观众围看互动,纷纷留影抓拍 动人的瞬间,这个周末不简单!

繁华 惊现亮丽风景线,劲歌热舞嗨翻街头众人,鲜花相赠引发观众围看互动,纷纷留影抓拍 动人的瞬间,这个周末不简单!

合景誉山国际

合景誉山国际

1月6日,在广州天河城、正佳广场以及增城 广场这三个人流 旺的购物商业 上演了刷爆朋友圈的快闪活动。一班青春洋溢的年轻人每到一个“据点”,就会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舞出动感的节奏,引起不少人驻足围观。这难得的场面,让路过的行人纷纷举起手机记录。毕竟,如此活力,如此魅舞,怎能辜负?

合景誉山国际

合景誉山国际

热舞过后,随着周围的工作人员向围观群众发放精美的纪念品,众人才了解原来这是广州东大盘合景誉山国际的10专场快闪活动!如此有意义的活动,顿时让众人的情绪更加高昂!

合景誉山国际

合景誉山国际的项目方为了表达10年来广州市民 是增城区“区民”对合景誉山国际的长期支持与信赖, 安排了别具特色的相机人派送包装精美的鲜花束,寓意美好的感激“十年花开誉你同行”之意,可谓创意十足、诚意十足!

合景誉山国际

合景誉山国际

而为了留下这美好的瞬间,并将其化为永恒的留存,现场还准备了一系列的创意合影道具,让每一位观众都能摆出或搞怪、或清新、或 的表情,展示 自我的一面!当然,这些珍贵的印象还能马上打印成照片,再次成为观众的礼物,难怪参与活动的来宾都赞叹“今天的活动真的惊喜连连,想都想不到”!

合景誉山国际

10年“城熟” 合景誉山百万方大型社区礼献全城

快闪队伍除了给市民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演出以及一份份颇具意义的伴手礼之外,更向大家带来了合景誉山国际的10的 消息,让大家了解到原来在广州东的“桥头堡”之上,一个发展10年自带各式成熟配套的超大型社区,同时集合大型购物 、酒店、会展 、写字楼、商业街、洋房、商用产品、别墅等多种产品于一体的百万方综合体,已经为广州市民准备就绪!新一期的楼王单位也在元旦期间隆重推出,本周还将推出20套特批精装洋房,额外95折,仅限本周!另外47m²温馨小户,仅售9800元/m²起,性价比之高可谓惊爆全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