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富力悦禧花园】黄埔刚需盘近天河 特价两房83折优惠

来源:房天下 2018-01-05 00:00
综合评分4.40分/5分

富力悦禧花园富力悦禧花园富力悦禧花园待定2.96广园快速笔村立交旁(东区小学对面)400-176-0760 转 607395位于广园快速与开发大道交汇处, 13号线夏园站,6站到天河。作为黄埔刚需大热楼盘,富力悦禧花园主推建面约76-98㎡二三房,项目较为 天河,去天河较为便捷。富力悦禧是富力东进大城,项目为笔村旧改180万方大城规划首期,生活便利配套齐全, 配套自带幼儿园, 东区 。

优点

1、近天河,去天河较为便捷,周边生活配套齐全;
2、 配套齐全,项目自带20个班幼儿园,近东区 幼儿园和东区 ;
3、项目为富力东进大城,笔村旧改180万方大城规划首期。

缺点

1、 成熟社区较少,缺少社区氛围。

价格4.00分/5分

富力悦禧花园富力悦禧花园富力悦禧花园待定2.96广园快速笔村立交旁(东区小学对面)400-176-0760 转 607395是富力东进大城,总占地36579㎡,总建筑面积143390㎡。项目首期为8栋点式布局洋房,带花园泳池。富力悦禧花园首期主推产品户型为76㎡两房,86㎡三房以及98㎡三房。其中,5栋洋房已经售罄,目前还有A4、A5、A6栋部分楼王单位在售,两房单位多为北向,南向多为三房,售价约22000-24000元/㎡,带装修发售。

富力悦禧花园

富力悦禧花园富力悦禧花园富力悦禧花园待定2.96广园快速笔村立交旁(东区小学对面)400-176-0760 转 6073951月12日将推房天下特供的特价房源,建面75.65平米两房两厅,原总价199.49万,折后总价166.48万,总价优惠33万,折扣优惠接近83折,抢到即可节省33万!抢购地址:https://activity.3g.fang.com/Seckill/Project/Index?projectid=517&city=gz

富力悦禧花园
楼栋户型4.00分/5分

这次推出的特价房源为A4栋205单位,建面75.65平米两房两厅一卫,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户型全明通透,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厅出阳台,有充足的采光,通风佳。而且,该户型为双阳台设计,厨房带生活阳台,方便收纳杂物。

富力悦禧花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富力悦禧花园富力悦禧花园富力悦禧花园待定2.96广园快速笔村立交旁(东区小学对面)400-176-0760 转 607395位于广园快速与开发大道交汇处, 13号线夏园站。广州 13号线已经开通,可以通过公交车或共享单车等交通工具接驳 ,实现6站到天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护林路二期的主体已经全部完工,而护林路三四期也从纸上规划,落实到现在已经开始建设了。护林路三四期通车后,富力悦禧花园在交通便捷方面将会很大的改进,可实现快速到达天河。

配套5.00分/5分

配套方面,富力悦禧花园富力悦禧花园富力悦禧花园待定2.96广园快速笔村立交旁(东区小学对面)400-176-0760 转 607395自带20班的幼儿园,另外,项目周边有萝岗东区 幼儿园、东区 等实力 。除 配套外,项目周边基本生活配套齐全,可满足日常基本生活所需。另外,项目 丹水坑风景旅游区,周边自然环境比较好,适合居住。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谈  2020-08-06 14:30: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杰***产  2020-07-24 16:23: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