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比肩凯旋新 的天河新品!天逸136套匠心之作诠释 生活本源

来源:房天下 2017-12-25 12:16:00

[摘要] 天河公园旁的全新项目新 天逸在2017年年末正式对外揭开其神秘面纱,136套匠心之作将成为比肩凯旋新 的天河标杆之作!

天河,作为国际大都市广州的城 、财富汇聚之地,过去近5年的住宅成交量竟有4年均低于3000套。究其原因,这个广州楼市 住宅 多、房价 贵的区域,多年来一直供不应求,极度“缺货”。所幸这个局面有望在2018年得到缓解,天河公园旁的全新项目新 天逸在2017年年末正式对外揭开其神秘面纱,136套匠心之作将成为比肩凯旋新 的天河标杆之作!

新 天逸

全新意义的“豪宅”概念 新 天逸追求 生活的本源

12月15日,新 天逸率先对媒体进行样板间品鉴活动,各具特色的板房一经亮相即引起各界的关注。地处天河区 为核心的地段、坐拥城市“绿肺”市心天河公园、比邻亚洲 的 交通枢纽,这样绝佳位置上的项目本身就是“超级豪宅”的标配。然而,新 地产对于所谓的豪宅人居生活却有一番别具心思的考量,并且将这种思考 地投射到天逸之上,形成一种全新概念全新意义上的“ 生活的本源”。

新 天逸

复式样板间

就如新 中国地产区域副总监梁国强的介绍,新 天逸希望带给业主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一个真正的家,承载 重要的人生意义。而所谓的豪宅,也不仅仅是 品的堆砌、空间的宏大,更应该是从居住舒适性出发,回归生活的本源。他希望,在新 天逸的社区里是136户志同道合的“好邻居”,是一群“ 置业者”;他表示,天逸的产品要创造出超越空间的舒适度,合适的尺度 重要,居住的品质不单单是靠面积来衡量。

新 天逸

梁国强先生为媒体介绍天逸项目与产品

告别浮华 新 天逸诠释另外一种居住的自然状态

以大唯美唯好唯豪的人居在如今浮华的城市中经常可见,而新 天逸却偏偏抛弃 为简便的方式打造“豪宅”,而选择更为高级而深沉的方式诠释自我对于城市精英人士的居住理解。

所以,在新 天逸你可以无时无刻享受到一路之隔的天河公园带来全方位景观体验,就算在等电梯的过程中在窗外浮现的都是一片葱绿,更不用说在这个70万方的公园内与家人度过一个又一个的亲子时光;所以,在新 天逸你可以在高楼大厦的密集当中拥有三面单边的开阔,远眺连绵的群山和绵延珠江,感受洗涤与放松;所以,在新 天逸你可以让你的家人在生活的细节中体现优雅、科学而人性化的品味,例如专为不同性别与年龄而设计的小孩房、融入亲子互动设计的书房、充满多项惊喜和细节的智能厨房。越深入了解天逸,你会发现越来越不认识天逸,又好像越来越懂天逸,这也就是天逸的神奇。

新 天逸

一路之隔的天河公园

新 天逸

样板间的装修设计细节

136套匠心之作礼献天河 新品价格或突破7万+ 

如此天逸,是否让人心生向往呢?据悉,新 天逸分A、B两栋,仅136套货量,其中平层128套,复式8套。A栋共29层,两梯三户设计平层单位为主,B栋共29层,两梯两户设计包含平层及复式。平层户型包括129方三房单位、142方到212方四房单位,复式户型包括272方至295方五房单位。户型划分较多,买家可根据不同需求和户型设计特点进行选择。

另外,为了提升整栋楼的居住舒适度,新 天逸的一楼架空层高达11米,二楼即可俯瞰天河公园全线美景。而平层层高为3.15米,复式层高更达4.7米,高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另外,天逸产品的实用率为76.25%,实际使用率83%以上,空间的综合使用效果突出。

新 天逸

平层样板间

至于 为关注的售价方面,新 相关负责人透露,天逸的预计售价将会随行就市,由于周边一手项目皆无,参考二手市场,天逸的价格或突破7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