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二孩时代”到来后 三房、四房产品成为市场主力

来源:房天下 2017-12-20 15:03:00

[摘要] 轻面积、重功能的碧桂园玺悦,显然,是这样家庭的 选择。

二孩的到来,影响的不仅是人口基数,同时也改变了房地产产品结构。过去刚需二室户型难以容纳家庭人口数的增长,因为夫妻一间、孩子各一间的三室户型将成为未来刚需主流,再加上当下老人帮忙带孩子的情况 普遍,所以,四室以上改善性需求同样有明显增长。

但在整个市场大环境的调整下,尤其在广州,大面积的三、四房户型总价也相对会高,成本压力 大,非 二胎家庭都能承受得起。

为吸引购房者入市,不少开发商在考虑到不同的置业需求后,创新打造出90余平方米三房、110余平方米四房的产品外,还在设计上更灵活,户型多变,可满足家庭不同的生命周期对户型的不同需求。

此外,更考虑到户型的舒适性,做到功能分区、动静分离、公私分离、主次分离、干湿分离等,以满足客户的全方位需求。

轻面积、重功能的碧桂园玺悦,显然,是这样家庭的 选择。

碧桂园玺悦,三强房企碧桂园深耕南沙第七盘,在南沙中轴进港大道,以轻奢豪宅人居范本为定位,打造建筑面积约82-113㎡高使用率全景三、四房单位,82㎡两房带创意空间设计,轻松做到三房,113㎡就能做到四房,总价压力低。在南沙下半年存货量较少的时候,横空出世,绝佳良品!

约82-113平高使用率全景三、四房市场少见

碧桂园玺悦打造的户型,可以说是当下南沙市场中的佼佼者。

首先是约82平三房,是的,你没有看错,小户型也有大空间,这让更多人有了上车的机会。

本户型的 特点,便是功能性强,方正实用。其开间达到3.5米,尺度舒适;阳台、主卧、次卧,三面景观宽阔,高层单位看海,享开阔湾区景观;且使用 达95%以上,性价比极高。

再看约96平三房两厅两卫。其是南向户型,客厅、主卧等主要生活空间均为南向,拥有舒适的通风和采光。同时,此户型坐拥山园双景,近可观园、自然山景,高层可眺望黄山鲁森林公园。

值得注意的是,该户型配备有横向入户花园,稍微改动下,就能成为一间 好的功能房,比如孩子的玩具房,爸爸的书房,都完全可以实现,约96平的4房,何其难得!

后来看约99平三房两厅两卫。

这款户型可谓100%南北对流,是南沙少见的无遮挡、竖厅设计、南北通透的两翼户型。

这意味,山景、园景、海景三者兼得,惬意人生,莫过于此。

值得注意的是,该换户型在厨房设计上,别具一格,打造了约2.9米长的景观飘窗,不仅景观采光佳,更打造三层立体空间,上柜、操作台、飘窗,让使用空间更强。

是不是颇为心动。其实,玺悦对产品的雕琢,还有很多暖心细节,比如瓷砖添加美缝剂、阳台配备上柜;单是一个厨房,就有伸缩拉篮、凉霸、80cm操作台、垃圾处理器等,而全景飘窗, 收纳柜等,都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

至于新风系统、双层中空隔音隔热玻璃、USB插座、双控开关智能门锁、感应灯等,更是一样不少。

这样的一套房子,你还需犹豫吗?

目前,项目轻奢样板房已城熟绽放,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4001609888

项目地址:广州市南沙区进港大道碧桂园玺悦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