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沙新规划曝光 以伦敦巴黎等新区为对标

来源:广州房天下 2017-12-17 00:30:00

[摘要] 近日,南沙又有利好规划!12月13日,南沙召开广州南沙新区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部署推进大会,会议介绍了南沙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明确按照“国际视野、全球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

本文导航

近日,南沙又有利好规划!12月13日,南沙召开广州南沙新区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部署推进大会,会议介绍了南沙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明确按照“国际视野、全球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

会议指出,南沙作为广东省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广州城市副中心,是代表广州参与湾区经济和国际竞争的核心地区,应当主动承担历史新使命。

1

南沙应当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提高南沙新一轮总规工作的前瞻性、全局性,谋划提升南沙在全球发展中的功能定位,思考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南沙能够担当的角色作用。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南沙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明确,本次规划以大伦敦东部地区、大巴黎塞纳河下游地区等全球城市新区为对标,重塑新区发展的价值理念,以区域协同、多元经济、创新能力、绿色生态、人才竞争、拓展城市发展机遇、创造优质生活环境,使南沙成为引领未来的新区建设标杆。

目前,南沙已启动规划实施评估和现状调研基础数据整理等前期工作,预计到2018年年底完成城市总体规划成果上报审批工作。未来的南沙,值得期待。

推荐理由:保利星海小镇位于广州政府定位为文创小镇内,由保利地产打造的新社区,项目由别墅以及别墅区里面的洋房组成。

动态:保利星海小镇将推105-134平洋房与110-165平别墅单位,价格待定。保利星海小镇是由保利地产打造的新社区,项目由别墅以及别墅区里面的洋房组成。

物业地址:广州南沙榄核镇镇南路南侧

 

效果图

 

保利星海小镇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沙
户型四居室(134.00㎡)三居室(105.00㎡)三居室(105.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1月1日4、5、8、9、12、16栋入住开盘时间2017年11月4日8栋已开盘

项目简介:保利星海小镇位于市桥南板块。榄核镇是被广州政府定位为文创小镇,是政府其中一项打造的工程的。 保利星海小镇是由保利地产打造的新社区。项目由别墅以及别墅区里面的洋房组成。 项目洋房产品引入“星海”浪漫元素的园林设计,将建筑融入自然,按照绿色居住标准打造,以人为中心的绿色健康舒居社区。户型方正,带飘窗设计户户南北对流、带双阳台,并部分产品配置入户花园的。 项目别墅产品以新加坡现代别墅风格为蓝本,营造在市场上比较新颖的建筑特色的。

推荐阅读:

绿湖国际城航拍欣赏

南沙保利城航拍欣赏

奥园·莲峰圣境航拍欣赏

珠江鹅潭湾航拍欣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