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秒抢购特价房39万元/套 合景誉山国际引发抢房潮

来源:房天下 2017-12-13 12:02:00

[摘要] 12月12日下午15:00时,房天下携手合景誉山国际推出特价房源,活动特惠价39.16万/套。网友“李***(159****7121)”用1秒的时间成功秒杀了合景誉山国际特价房源!足足省了购房成本7万元!

 仅仅1秒时间!网友“t***(159****7121)”用1秒的时间成功秒杀了合景誉山国际特价房源!足足省了购房成本7万元!

中奖结果

12月12日下午15:00时,房天下携手合景誉山国际推出特价房源一区四期B10栋308房,建面约41.15㎡,原总价46.55万/套,本次活动特惠价39.16万/套,比市场价格节省了7万元。

本次特价房总价低、优惠幅度大,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与报名参与。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本次合景誉山国际特价房准点购活动,网友点击楼盘详情页达237100次,来电咨询量达368个,特价房准点购活动引发了线上抢房潮。

合景誉山国际准点购

合景誉山国际特价房源详情介绍:

合景誉山国际位于增城永和板块,板块内在售商用较少。目前誉合景山国际一区四期B10栋308房,建面约41.15平商用单位,原总价465547元,现准点购优惠总价仅391622元,直减73925元,优惠约85折。创客小型办公室,层高约3.5米,两梯八户,小空间多功能,超80%实用率。

合景誉山国际特价房

合景誉山国际特价房户型图

楼盘亮点:

合景誉山国际位于增城广园东新新公路中段,享永和成熟生活配套,门前穗莞深城际轨道正在施工,通车后誉山业主可白云机场、深圳机场,还可往新塘站换乘地铁13号线进入市区;项目距离在建的富士康园区约3.5公里,万达广场落户新塘,距离誉山约5公里,城市商业配套升级,娱乐购物随心所享。

合景誉山国际交通

合景誉山国际交通图

小区内有穿梭楼巴,可以到达小区各个组团;还有大润发专线,去往永和肉菜市场、新塘大润发、371路公交总站,相对来说,业主出行还是比较方便的。

合景誉山国际交通

合景誉山国际公交站

合景誉山国际是坐拥大型商业配套,是增城大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占地近3000亩,9年成熟社区,多种生活配套已投入使用。多栋住宅已建好,且大部分业主已入住,居住氛围浓厚。住宅区楼下商铺也已开业运营,有肉菜市场、超市、快餐店、电信、水果店、甜品店、婴幼儿服装等等,生活非常方便。目前项目会所(销售中心)已开始运营,会所内有室内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影视厅、美高梅运动健身所、瑜伽室、钢琴培训等。大型悠方购物中心将于2018年试业,麦当劳签约进驻。

配套" alt="合景誉山国际配套"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12/13/house/1513136228845_000.jpg" img-height="494" img-width="653" type="image"/>

合景誉山国际小区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