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白云新城生态居住范本 新 云逸90-180方都会华宅12月将渴市首推

来源:房天下 2017-12-13 09:58:00

[摘要] 依托新 地产深耕白云十七载的深厚底蕴,新 云逸融合了国际、都会、自然、艺术、人文以及更具绿色可持续的价值基础的人居之作,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和人居理念正是广州向全 展示城市风采的生活典范。

广州,当代中国重要的经济增长极,2017《财富》论坛在此举行,足以证明其经济实力。广州,同样也是粤港澳湾区的人居 ,云山珠水便是现代赋予这座城市的标签。

新 云逸广州生态居住范本

一个多世纪以来,广州的 住宅沿着云山珠水由西向东、由南向北漫溯,历经西关大屋、白鹅潭、沙面别墅及东山官邸,再到二沙岛、滨江东、天河北、珠江新城,直至白云山麓--千百年来广州人的宜居之所。

新 ,作为 早进入内地房地产市场的港资企业之一,从维港到珠水到云山,秉承“The Artisanal Movement”的匠心精神,致力打造舒适富有品质感的生活圈和更加细致的人居环境。其打造的二沙岛新 花园、棕榈园别墅、凯旋新 无一不成为广州品质居住典范。

对于白云山的景观资源,新 也早已“慧眼识珠”。

早在17年前,新 就将目光放在云山西麓,建立了一个200万方巨无霸宜居生活大城--岭南新 ,不仅见证广州、白云的生长变迁,更为云山人民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

依托新 地产深耕白云十七载的深厚底蕴,新 云逸融合了国际、都会、自然、艺术、人文以及更具绿色可持续的价值基础的人居之作,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和人居理念正是广州向全 展示城市风采的生活典范。

云山脚下新都会 提升区域居住价值

随着广州“十三五”规划的出台,白云新城获得全新的发展机遇。嘉禾望岗作为白云新城重点开发区域、白云区 一个三 【2号线、3号线、14号线(在建)】交汇的 站,TOD交通枢纽、总部经济、商业 规划发展,未来云山西麓广州大都会已经崛起。

当代建筑艺术大师斯蒂芬•霍尔曾说过:“居住的价值,隐藏于其中 核心的,是其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既能享受自然资源,又有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价值的所在。”

雄踞嘉禾望岗 站之上的新 云逸就是这样的存在。50万方商业综合物业的规划建设,正在推动着岭南 的城市格局的发展与蜕变。

新 云逸,不仅于云山之畔拥揽都市中难得的生态绿肺,更从生活本源出发,融合生态环境、交通出行、居住购物,将城市公园、餐饮 、星级酒店、康体 、商业 、 公共交通枢纽 ,通过东西轴线,立体纵横连通,为城市打造一个新的空间,2-18岁华师、培英全程名校 体系,开创全新都会生活新方式,为城市呈现更加精彩 的生活致享。

值得关注的是,云逸作为新 “逸”系全新产品,在户型设计、装修标准等方面将迎来全面升级,融合“智慧居住”概念,将打造全新都会、生态、健康、人文的居住生活方式,产品升级势必引领新的生活模式。

作为岭南新 的全新升级之作,新 云逸致力于打造白云新城生活会客厅,演绎广州生活至滋味,乃白云新城点睛之笔。未来,新 云逸,将与广州大湾区城市发展,为更多都会生态 人居居住需求,铸就都会理想居所。

从现场可见,从 站以西往东轴线展开,云逸、新 酒店、餐饮 、城市公园的外立面已陆续亮丽呈现,预计2018年建成开业。

据悉,项目全新90-180平(建面)都会华宅即将12月份首次面市,期待新 在该1.2平方公里版图上的布局展现,为广州带来更有滋味的云山都会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