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00万预算是坚守天河牛奶厂还是进击黄埔区府?

来源:房天下 2017-12-01 18:00:00

[摘要] 很多购房者反映:预算只有400万,他们在选房时会徘徊在黄埔区府和天河牛奶厂这2个版块,难以选择。黄埔区府VS天河牛奶厂2大区域版块分析黄埔区府板块汇聚了黄埔区市政单位及市政配套,自 6号线开通后正式

很多购房者反映:预算只有400万,他们在选房时会徘徊在黄埔区府和天河牛奶厂这2个版块,难以选择。现在通过这2大版块的PK,来分析一下它们分别都有哪些 。

黄埔区府VS天河牛奶厂2大区域版块分析

黄埔区府板块汇聚了黄埔区市政单位及市政配套,自 6号线开通后正式进入广州 半生活圈,加上商业生活配套也日渐完善,自然成为黄埔区热门的置业版块,目前该版块已聚集了保利•罗兰国际、奥园香雪华府、科城山庄峻森园、萝岗奥园广场、凯得文化广场、锐丰 、萝岗敏捷广场等楼盘

牛奶厂(天河国际社区)位于天河东奥体板块,有着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天然 ,加上低密度的规划,所以被六大开发商打造为广州 别墅、 洋房新集中地,主要面向对环境要求较高的改善型买家。目前区域内共有龙湖、华润、金地、招商四大房企开发的住宅物业,加上家和集团开发的商业物业,总共有五大项目,住宅产品包括高层洋房和别墅,是天河区全新住宅小区 集中的区域。

1、价格PK:黄埔区府价格 明显

作为天河 住宅区,牛奶厂目前整体楼价4.5万起,然而对于市区 楼盘来说也属于高性价比的置业板块了。

黄埔区府紧挨天河区,受 6号线及广州东进利好的缘故,目前区府的单价已经高涨到3万+,但相对天河牛奶厂,也有近1万的差价。

从价格方面来看也许更受 刚需或初步改善性人群的青睐。

2、交通配套PK:双方各有

从交通上来看,目前牛奶厂的出行方式稍显匮乏, 无 ,公交系统不完善,方便的出行方式仍是自驾,然而,凭借良好的地段 ,自驾至天河市区、珠江新城二十可达,对于开车出行的家庭,十分便利。

对于黄埔区府来讲,目前 6号线已经开通,出入天河区也 方便快捷。在建 21号线土建施工已完成70%,预计2018年年底可开通。 的加持,毫无疑问为该区域生活大大提速,也将对房价的看涨发挥利好作用。

3、周边配套PK:黄埔区府现成配套更完善

商业配套上,黄埔区府板块汇聚万达广场、绿地 广场、飞晟汇、大壮国际广场、凯德商用和高德汇等八大商业 ,商圈氛围浓厚。 资源上玉岩 、科学城 、香雪 ,广州二中、二中苏元实验 等多所省级名校环伺周边,配套层级方面,更拥有广州国际体育演艺 、萝岗国际会议 等多个国际级公共配套。同时,新黄埔多个 部门也集聚于此,该板块未来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相对于黄埔区域的现成成熟配套,牛奶厂在生活配套方面,除了部分楼盘里的裙楼商业外,更多是依赖于暂未投入使用的华润和天曜商业项目。在 方面目前规划中的执信 天河校区已确定 牛奶厂,总规模为90个班,4500个 ,其中初中30班,高中60班,预计2018年12月完工。

所以就目前来说黄埔区府的周边生活配套更显醇熟。

总体而言,黄埔区府板块汇集了交通、商业、 、娱乐、医疗、市政等配套资源,生活 方便。适合有限预算内想换大户型的改善性人群自住。与此同时,作为区府企业总部聚集地,核心地位也将随着配套的升级不断提升,前景不可估量。

而牛奶厂主打低密度,豪宅区,离 近,周边自然山体也保留良好,居住舒适度较高。

而且随着广氮奥体 规划的不断升级,该 将增加产业用地(科研、商业)规模,并减少居住用地规模,同时优化道路系统与交通设施并增加配套的公共服务设施,拟打造“广州硅巷•公园智谷”,未来牛奶厂版块将直接享受这一重大利好,未来 无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2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