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老四区刚需上车盘 广钢VS广纸板块如何选?

2017-11-27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广州的刘女士家有小孩明年要上小学,想在荔湾区或海珠区置业,初步选定广钢新城或广纸新城板块,预算400万。对于板块升值潜力和入手时机,刘女士希望得到一些置业建议。她的购房需求如下:

1 海珠和荔湾区的广钢、广纸板块一手住宅

2 刚需小户型,总价400万内

3 附近有学校,对交通要求不高

好房推荐

广钢新城 荔湾老区上车盘

中海花湾壹号位于荔湾区鹤洞路,是中海地产在广钢新城的地标式项目,占地130万方,是老城区配套齐全的大型综合体 ,物业类型涵盖住宅及商用产品。交通方便,广佛线鹤洞站C出口、以及1号线西朗站A出口,双地铁交汇处。享有荔湾教育强区的优质办学配套,附近中小学有康有为纪念小学、合兴苑小学、芳村小学、西关实验小学、广东省实验中学高中部、广州培英中学、广州市真光中学、金道中学等。

中海花湾壹号一期共8栋,22-59 层及超高层住宅。现售D区2栋花园洋房单位,主力户型为建面约94平两房、113平三房和127平四房,带装修售价约5万元/平米,属于老城区中的刚需新货。

广纸板块配套俱全

越秀?星汇海珠湾项目位于海珠区广纸路,是占地56万平方米的滨江综合体。珠江医院、广医二院等五大医院星罗密布。江南西、乐峰、江燕、中大四大商圈拱卫一个广纸新中心。在江景之外,5座公园点缀生态大境。教育方面,项目附近还有轻机幼儿园、广船二幼等5所幼儿园;以及江南二小、工业大道中小学等不少公办名校。

项目今年6月已加推B3#部分单位,前期推出单位已经售完,预计12月或者2018年1月加推A2栋及B3栋部分单位,户型包括有建面约76-103㎡二至四房单位,价格待定,上月参考均价为5.3万/平。

综述

广钢与广纸新城隔江相望,地段上看未来将趋向广纸-广刚城市轴线的一体化发展,升值潜力都不错。广钢的一手供货比较多,代表楼盘有保利西悦湾、中海花湾壹号等,均价4.5W-5W之间;广纸位于海珠区,板块的交通配套较成熟,均价也较高,代表楼盘有越秀?星汇海珠湾、金融街?融御等,均价在5.5-6W以上。但两个板块近两年已经涨过一轮,预计未来两年还是会受调控大环境影响,涨幅会放缓。

现在房价处于一个滞涨的状态,预计明年也会如此,遇到合适的随时可以入手,如果没有找到合适也不用着急,预计明年市场和价格不会有明显变化。但如果需要贷款的话,年初申请贷款更容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