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誉半岛】文明 国际美学建筑 迎接 500强企业家的鉴赏

来源:房天下 2017-11-16 00:00:00

[摘要] 曲线是上帝的语言,天誉半岛居住空间的曲线化让居者能 限度观赏项目所独有的景观资源,并且其独特的外立面,亦比肩 前沿建筑,在珠江畔铸造了一座足以与时代同行的建筑地标,迎接财富论坛 企业家的鉴赏。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

“历史是 的老师。”从2000多年前的古丝绸之路故事开篇。从中国汉代张骞出使西域完成“凿空之旅”,到明代郑和七下西洋留下千古佳话;从古丝绸之路“使者相望于道,商旅不绝于途”的陆上盛况,到“舶交海中,不知其数”的海上繁华……古丝绸之路绵亘万里,延续千年。

追根溯源,广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植根于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土壤,聆听着丝绸之路的历史回响,以丝路精神为指引,“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正呈现广阔前景,用更高的姿态去迎接财富论坛 500强企业家的鉴赏。

天誉半岛

放眼广州,白鹅潭作为广州2200年文明的发祥地,可以说孕育了整个广粤文化。这里是整个广州文明发展的源头,而老城区海珠区洲头咀则占据了白鹅潭的 位置。洲头咀拥有整个广州市区里 为浩瀚的江景,显赫的历史背景,也理所当然的承载了2200年广州城市文明 的深厚历史地脉福运。在此之上,尊享 稀缺的三江交汇浩瀚美景的豪宅项目,有且只有天誉半岛。

天誉半岛

如果说,历史是上帝赋予广州 的人文财富,那么天誉半岛独特的曲线设计,便是上帝赋予这个三江汇聚豪宅的语言。

天誉半岛

天誉集团历时8年,概念承接“丝路扬帆”的建筑形态,天誉半岛以丝路扬帆的曲面建筑艺术形态亮相白鹅潭,独得白鹅潭 位置,揽270°三面环江超大江景,天誉半岛居住空间的曲线化让居者能 限度观赏项目所独有的景观资源。作为广州 极具艺术性的住宅地标,天誉半岛设计从其人文内涵还是从建筑深意上考究,整体风格都融入了生活美学的概念,与广州天际线融合,以帆船的建筑艺术立面,遥遥象征洲头咀为海上丝绸之路的起始点,致敬海上丝绸之路,致敬广州,比肩 前沿建筑。而“丝路扬帆”的建筑群形态,寓意居住在这丝绸之路起航之地的业主事业乘风破浪。

天誉半岛

天誉半岛目前在售440-1000平方米全新一线江景大宅。每户拥270°三面环江超大江景展面,近距离、多角度私享城央半岛三江汇聚至美景观。同时,项目 注重人性化私密的贴心设计,每户均享私家电梯厅,私密性高。多套房设计, 户型均带工人套房,极大满足客户高品质生活需求。

天誉半岛

楼盘详情:http://895554.fang.com/

项目地址:海珠滨江西路洲头咀公园旁

扫描二维码 预约看房

天誉半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