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荣耀之夜为王者加冕 “路福•联合广场杯”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11-09 23:44:00

[摘要] 11月9日晚,番禺区工商业联合会 届“路福•联合广场杯”7人足球邀请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科尔海悦酒店隆重行。

11月9日晚,番禺区工商业联合会 届“路福•联合广场杯”7人足球邀请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科尔海悦酒店隆重行。

路福

本届球赛由番禺区工商联和路福集团、番禺区新联会共同主办,并得到了广州乐思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Radisson Red酒店)的鼎力支持。当晚众多领导和来宾们盛装出席,主办方、参赛球员和多家媒体人员也陆续到场,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路福·联合广场杯”7人足球邀请赛闭幕式

华丽演绎荣耀之夜

现场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历时两个月的精彩赛事,24支球队积极参赛,纵情绿茵,带来了51场激烈比拼。在现场热烈隆重的氛围之中,本次闭幕式正式开始。

路福

在典礼上,广东省青联委员、番禺区工商联副主席、路福集团副董事长兼 总裁李建炜率先对本届“路福·联合广场杯”7人足球邀请赛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出席闭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诚挚的谢意。李建炜先生表示,“这次足球比赛办得隆重、热烈、精彩、圆满、成功,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同时也表示路福集团作为一家以综合房地产开发为核心,酒店 管理、物业管理、文化产业、旅游产业为依托的企业,也将致力于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支持全民运动,支持工商事业的发展。

路福

广东省青联委员、番禺区工商联副主席、路福集团副董事长兼 总裁李建炜致辞 

随后,番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锦云也上台致辞,向获奖的参赛队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这次足球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为新时期区工商联开展文体联谊活动增添了激情,增添了活力;也为今后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开展群体性文化体育活动开了个好头。番禺区人民 副区长谭斌同样对参赛队伍表示赞扬,并鼓励全民参与运动。谭斌表示,24支球队上演多达51场的轮番角逐,为广大球迷和观众带来精彩激烈的比赛,希望各单位、各运动员朋友能继续发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超越自我,为振兴足球运动、推动全民健身,作出新的更大努力! 

路福

番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锦云致辞

路福

番禺区人民 副区长谭斌致辞

庄严而又隆重的颁奖仪式

铭记每一份荣誉

随着11月4日“路福·联合广场杯”7人足球邀请赛总决赛的顺利落幕, 球队 已 终落定。恭喜路福集团队荣获,乐思利酒店队、沙头街商会队、小谷围街商会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亚军、殿军的荣誉。 

路福

他们用 的实力阐释何谓实至名归,恭喜路福集团队夺得!

路福

即使与桂冠擦身而过,他们仍是胜者,恭喜乐思利酒店队夺得亚军!

路福

恭喜沙头街商会队夺得季军

路福

恭喜小谷围街商会队夺得殿军

为表彰和鼓励比赛中 表现优异的球队以及运动员们,主办方还特意设立纪念奖、优胜奖、八强奖、 人气奖、 组织奖、 射手奖和 守门员奖,并颁发了相应的奖励。以庄严而又隆重的颁奖仪式,铭记每一份荣誉。

路福

纪念奖领奖照片

路福

优胜奖领奖照片

路福

八强奖领奖照片

路福

射手奖:沙头街商会队黄腾义,他多次精准射门,累计进球数13球

守门员奖:路福集团队陈伟贤,他多次为团队把守住场上的 后一道防线

路福

观众网络投票评选出他们 喜爱的球队,恭喜广日电梯队获得 人气奖

路福

临时组建球队,从0到1,组织有序,积极训练备赛,恭喜创青会梦之队获 组织奖

始于足球,不止于足球!番禺区工商业联合会 届“路福•联合广场杯”7人足球邀请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铭记荣誉巅峰的时刻,圆满落下帷幕。以番禺区工商联和路福集团、番禺区新联会为代表的主办方坚信以足球赛事为契机,能进一步实现全民运动,全民参与,全民健康。而今终场的哨声虽已吹响,但足球迸发的激情永不会褪去,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发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超越自我,为振兴足球运动、推动全民健身,作出新的更大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