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原来,广州有个如此神奇的地方

来源:房天下 2017-11-07 16:01:00

[摘要] 从化已经从“度假旅游”转变到“养生旅游”,实现旅游模式的二次转变。而作为雅居乐在从化的热点大盘、旅游地产项目小院流溪正推出一种度假养心生活模式。

广州有一个神奇的地方

一个穿越北回归线,一路繁花似锦的地方

在这里

有世界南北回归线上、规模的地理标志

雅居乐小院流溪

有冬季南方高校中最美的丝木棉花怒放之校园

雅居乐小院流溪

有被誉为“广州香山”的规模的红叶景观

雅居乐小院流溪

有广州的山峰——天堂顶

雅居乐小院流溪

有水质好、水温高、泉景佳的“岭南泉”

雅居乐小院流溪

有被称为“广东香格里拉”的生态原始山林

雅居乐小院流溪

有十大森林公园之一的绿色明珠——流溪河森林公园

雅居乐小院流溪

有广州保留最完整的古村落

雅居乐小院流溪

有被赞为“广东最美乡村”的溪头村

雅居乐小院流溪

而这个神奇的地方就是从化

早在2001年广州市政府制定的“东进南拓西联北优”城市发展战略中,从化就以其优良的自然生态资源,丰富的旅游资源被赋予了“北优”的重要区域。

雅居乐小院流溪

以温泉而闻名遐迩的从化从不缺旅游生态资源,这里不仅有丰富的山林资源、美味的走地鸡、水库鱼,还有多种原生态蔬果。在自然资源越来越稀缺的今天,从化以上佳的空气质量、生态环境彰显不一样的价值。

目前,从化已经从“度假旅游”转变到“养生旅游”,实现旅游模式的二次转变。而作为雅居乐在从化的热点大盘、旅游地产项目小院流溪正推出一种度假养心生活模式。

雅居乐小院流溪

雅居乐小院流溪是近年从化热卖的优质住宅项目之一,西临流溪河,可以全天欣赏一线河景,没事还可以步行两到流溪河畔跑跑步。在别墅区旁,南望三百洞山、大金峰山,北瞰风云岭,闲暇时可爬山锻炼身体,周末又可与家人一起上山享受悠闲时光。同时,雅居乐小院流溪还与风云岭森林公园隔河相望,植被覆盖率极高,尽享负离子含量高达1000个/立方厘米的城市绿肺空气,具有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

雅居乐

更为难得的是,雅居乐小院流溪规划容积率仅为1.0,不管在市心还是在郊区,都是非常难得的,让业主的生活更接地气,完全没有城市间密集的高楼大厦的压抑感。

同时,整个社区绿化率不低于40%。雅居乐小院流溪从2012年开售至今,发展多年,小区规模较大,居住氛围开始形成,内部配套也比较齐全,环境较好。该楼盘还紧邻流溪河,享有一线江景资源。小区内部有一条水系贯穿东西,水引自流溪河。小溪环绕,流水潺潺,映衬着小区内的绿树、青草、鲜花,风景宜人。

雅居乐小院流溪

雅居乐小院流溪临近地铁14号线邓村站(在建中),届时从化出行市区将更加方便。目前项目已进入收官阶段,仅余【如院】3-6层花园小洋房少量货源在售,108-150㎡阳光三四房、星空露台、百变庭院,带来有天有地的品质生活。

雅居乐小院流溪

纵观广州现有的洋房产品,越来越多的房屋被高层住宅替代,少则十几层,多则二三十层。3-6层的小高层花园洋房产品甚是少见。另外,对比高层洋房、别墅、花园洋房,可以看到高层太高、别墅太贵,而花园洋房刚刚好,在价格、舒适度、外观上都成为高层住宅的升级版。公园式居住环境,一步一景,“花园洋房”所营造的生活氛围又在人们的记忆中被重新发觉,呈现在对格调生活充满热爱的人们眼前。

项目详情页:http://xiaoyuanliuxiyjl.fang.com/

项目400咨询电话:400-890-0000  6121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