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你真的了解什么是“地铁上盖”物业吗?

来源:房天下 2017-10-27 19:59:00

[摘要] 就让我们聚焦一下广州楼市真正的地铁上盖盘吧!

本文导航

地铁作为大都会交通路网中最重要的一环,在房地产开发中就像一根“点金棒”,所过之处物业价格应声而涨。因此,地铁物业不仅成为地产商的关注点,也是很多标杆房企拿地目标。

房产专家也认为,“地铁+地产”的成功结合,使地铁建设与地下商业开发紧密联系在一起,形成共赢。地铁大大改善了沿线的交通,推动了沿线地产不断增值,新城市核心不断涌现。

地铁物业的价值也是显而易见的。香港地铁已经形成网络,地铁物业的市场价值要明显高于非地铁物业。在发达国家地铁上盖物业往往是同区域其他物业价值的数倍,地铁上盖是城市发展的未来。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房地产项目结合轨道交通的便利,可以激活一个区域板块,地铁上盖物业将促使形成新的城市商业副中心。“处于同等条件的楼盘,位于地铁沿线的似乎更有优势,因为地铁能从心理上影响购房者的置业决定。对不少投资者而言,购买地铁沿线的物业也是一种长期投资。”

 就让我们聚焦一下广州楼市真正的地铁上盖盘吧!

动态:雅居乐富春山居在售建面198/251/304㎡山景五房(有一个工人房),均为2梯2户设计,层高3.3米,南北对流,带装修发售,有5万享10万的装修优惠。雅居乐富春山居已开放样板房,将推L1栋独栋洋房。该栋有50套货量,主力产品为建面304平五房,带装修预计均价4万元/平以上。目前正处于待售阶段,具体推出时间待定。

物业地址:广州黄埔科学城板块广汕路与大观路交界处(临近117中学)

效果图

雅居乐富春山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黄埔科学城板块
户型五居室(251.00㎡)四居室(198.00㎡)四居室(198.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12月31日P3、P4栋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8月19日推出P1栋

项目简介:雅居乐富春山居项目是雅居乐地产20周年里程碑的豪宅巨作代表,也是雅居乐地产20年物业布局的旗舰项目,担纲广州乃至南中国的豪宅方向。雅居乐富春山居踞于代表广州未来经济发展引擎动力的科学城西区,项目地处广汕路与大观北路交汇处,是目前距离广州中心较近的山居豪宅。社区教育联盟体系完善,包括幼儿园,公立小学科学城小学以及与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附属学校进行战略合作,富春山居的业主可享受优先入读以及学费优惠等。项目依托离CBD近的30万㎡原生山地,雅居乐富春山居以“顺其自然”规划理念,按“五明扇”布局规划建设,由雅居乐集团主席陈卓林先生亲自操刀,邀请包括新加坡LTW室内设计工作室CEO林丰年先生、香港贝尔高林园林设计事务所CEO许大绚先生等设计界泰斗,打造涵盖高端住宅、华南首席商务会馆、国际 、公立小学等为一体的,大宅CEO国际生态住区,全新演绎“世界回到自然时”的山居传奇。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6812㎡,总建筑面积约为613624㎡,容积率为2.0,户型涵盖131-482㎡三房至五房。项目现主推246-330㎡悦山墅四五房,以山景和个性化阔绰格局,深受城区大家族喜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黄祺锋

    广州雅居乐富春山居楼盘置业顾问

  • 张勇宽

    广州雅居乐富春山居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