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山居大城5年蜕变史】雅居乐富春山居如何重新定义豪宅

来源:房天下 2017-10-26 14:43:00

[摘要] 五年蝶变,最后绽放,雅居乐山居198-304方山居大平层,和你相约下一个惊艳5年!

2012年,雅居乐富春山居横空出世,一座东部豪宅典范经验全广州。

再次刷新豪宅市场的价值观,奠定了其霸主地位。

也成为雅居乐地产史上最为光辉的一部人居典范落定。

岁月如梭,一晃5年时光悠悠而过,当初的科学城地王也从一块山林荒地蜕变成一座山居大城,2000多位家族领者遵循了心灵、头脑、身体的呼唤,择居在雅居乐富春山居。当初的纸上规划一点一滴化为真实的所有,如同经历了一番见证与亲历奇迹的美妙之旅。

作为雅居乐地产20年里程碑式豪宅巨作,雅居乐富春山居宏伟蓝图的制定就由雅居乐集团主席陈卓林亲自操刀,同时邀请三大国际设计机构CEO强强联手,仅此一项的设计费就高达上亿元。由此今天所看到的富春山居,从规划到产品,从园林到配套无不透露着机构CEO设计精髓以及众多创新豪宅开发理念。

大师级的匠心设计换来的是富春山居大手笔的豪华配套,首先是面积扩容10倍达到3.5万方,让富春山居里自带一座国际白金六星级酒店式会所【熹玥荟】。

堪比会场的【熹玥荟】成为了富春山居瞩目的舞台,多年来独树一帜地举办了多个高端文化活动,涵盖了财经、艺术、文化、军事、高雅生活等。【熹玥荟】同时也接待过多个重量级的各界名人,如中国新经济力量论坛、西安大雁塔文物特展、中国三大男高音世界巡回音乐会、“机不可失前所未舰”军事展等,“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世界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金岩石、林志玲、尉迟琳嘉、三大男高音组合戴玉强、魏松、 等各界名人都曾到访【熹玥荟】。重金打造的会所场地、层出不穷的高雅活动也成为业主们圈层交往的利器,难怪有业主笑说,“选择了富春山居不仅是选择住的地方,还是选择了你能交往的圈子”。

富春山居一直孜孜不倦从精神层面构建社区,重新定义豪宅的人文气息。经过多年的努力,在2017年甚至将广州图书馆“搬进”了会所,打造出广州图书馆社区分馆,2万册的藏书为业主提供的的精神食粮,也让富春山居超脱于奢华,多了一份书香浸染的诗意氛围。

雅居乐富春山居不可不提的还有其对于社区内外的打造。其实,园林环境是所有豪宅的“标配”所在,但真正用心去经营,5年来舍得为每寸土地不计成本进行雕琢,富春山居可谓做到。

令人敬佩的是,富春山居还能做到舍得。从多年前的规划之初、项目开工之前,就投入1亿元对周边景观进行升级优化,包括复绿改造周边16万平方米荔枝山森林,改造项目周边的市政路,将由原本的羊肠小道,变成双向四车道的私家景观大道,道路两旁种植大量名贵树种,如大王椰、香樟树等等,并塑造主题流水场景。项目东边的乌涌也进行河修葺,变身成小桥流水般“百花河堤”。这种对于细节的坚持和执着,所呈现出的大气或许就是每一位业主来到富春山居的个被震撼的观感,如果在了解完项目所作出的投入后,受到的二次震撼应该是来自于对于用心的敬佩。

甚至于,为了确保社区的原生态环境,富春山居舍弃了大量的建筑用地,使林地面积与建筑占地的比例达到了5:1,42栋低密度建筑平摊下来每10亩地才建一栋楼,营造至少100米的超宽楼距。如今的科学城板块早已大盘云集,但是走一圈下来,大盘往往意味着“石屎森林”、密密麻麻的高楼大厦所带来的压抑感。只有走进富春山居,山居大城的重点仅仅落在“山居”,大城不挤不密,满眼翠绿,楼栋仿佛成了配角。

为了改造范围内的原生态山林,包括由社区园林和两座山顶公园构成的整个园林,整体面积达到20多万方,相当于一座天河珠江公园的面积。规模如此庞大的园林工程,雅居乐地产在项目动工之前就花费三年时间进行了筹备工作,主要是成立一个“植物搜寻组”,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合适的植被,一期园林耗资高达5亿元。如今,这个前后历经8年而成的社区园林,一草一木皆为精品,走进其中仿佛迈入一个自然的国度,如同一座植物博物馆。而且每一棵植物,每一棵老树都似拥有独特生命。

如果家在富春山居,20万㎡艺术园林,鸟叫虫鸣,18处叠水景观群,推窗听风响,静谧的夜晚,山林与风交融,伴随着树叶摇晃发出的沙沙声音,感受着大自然最美好的存在,生活本应是这样的体验。

5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足以让富春山居发生了更多了惊人变化,好像门前的6号线二期正式开通了,从此地铁上盖的中心区豪宅就名符其实了;还有连项目附近的科学城二中都变成了广州市升学率的中学,加上项目家门口的三校联盟已开学,12年一站式无忧教育可谓实至名归。

5年一轮回,曾经“刚需为王”的广州楼市也发生了质的变化。随着广州产业升级,互联网+的刺激,广州城市价值更加凸显,财富人群成几何级出现,豪宅的成交量5年来已经实现了。特别是在眼前限购政策加码的影响下,相对于刚需市场而言,高端项目却表现较为良好,单在2017年上半年,广州豪宅成交占比已创近五年同期新高,豪宅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也开始出现。

如此市况之下,即使雅居乐富春山居进入了最后的收官阶段,其全市稀缺的大平层产品仍然受到市场的热捧。主要原因在于打造大平层产品以及相匹配的配套及服务的成本已颇高,同时拍地趋势朝向“小面积、高容积率、低绿化率”的方向发展,未来兼顾地段和舒适度的大型社区以及超大平层产品将难再有。

事实上,雅居乐富春山居作为纯大宅高端社区,一直以180-300平方米的大平层户型为主力,其理念就是在别墅平层化基础上,打造出“平山墅”。社交客厅、社交花园、娱乐客厅、总统主人套房、家庭厅、次卧系统、中西餐厨、全配生活功能等全部一应俱全,而层高则挑高至3.15—3.3米,让室内空间感觉非常舒适。

五年蝶变,最后绽放,雅居乐山居198-304方山居大平层,和你相约下一个惊艳5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