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诚邀相鉴】万科春风十里10月28日样板房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7-10-26 09:41:00

[摘要] 2017年10月28日,广州万科首进增城匠心之作——万科·春风十里样板房首度盛大开放,以匠心品质致敬艺术,实景呈现敬请期待!

2017年10月28日,广州万科首进增城匠心之作——万科·春风十里样板房首度盛大开放,以匠心品质致敬艺术,实景呈现敬请期待!

世界500强万科 战略布局首献增城

万科秉承“赞美生命,共筑城市”的理念,与城市共生,所打造的精粹产品早已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广州市场,万科深耕14载,相继打造了44个精品项目,自2006年来,万科不断追随城市发展步伐,一路东进,短短11年间已占据东部17个项目。2017年,万科继续向东出发,首进增城,以30年多年的建筑精髓,打造2017年全新万科居家美学作品——万科春风十里,以革新居家美学为使命,精筑荟萃历史人文与现代文明的人居典范,致敬城市精英!

春风十里

效果图

地铁5站畅达天河 珠三角环线高速加持

万科春风十里,择址21号线象岭站地铁口(建设中),列位广州东焦点板块,交圈珠三角环线/北三环(建设中)。未来5站地铁快速畅达天河,来往天河CBD将更为方便快捷。

目前若自驾从珠江新城出发,走济广高速公路接荔新公路,约50可到达万科春风十里。而项目旁在建的北三环高速/珠三角环线开通后,则可直接连接广河高速去广州天河珠江新城、金融城以及天河城商圈,只需要40,一路畅行无阻,大大缩短往返时间!

春风十里

区域图示意图

双城配套叠加  便捷生活圈应有尽有

万科春风十里坐落荔城与教育城板块双城交汇,畅享双城醇熟配套红利,东行2站地铁畅享万达广场、大润发、星巴克等荔城醇熟生活配套,银行、医疗、餐饮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集都市便捷与双城浓郁生活氛围于一体,尊享城市繁华。

春风十里

效果图

春风十景生活美学园林享高品质生活

万科春风十里的园林是由万科广深区域端产品线“臻系列”的设计团队一手打造,将水墨的写意与枯山水的禅意融入到整体景观中,一径九景的园林体验,让四季的每一刻风景人文意趣,真正体现了“人、林、居”三位一体自然归一的景观设计特色和生活理念,居住舒适与美感辉映。小区配套2000㎡商业街、6000㎡社区配套,生活配套举步即享。广州图书馆、幸福食堂、医疗/养老配套、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户外网球场、竹林泳池等全龄化“十全社区配套”,带给您丰盛充满意趣的社区生活,让您尊享社区的文化氛围以及高品质服务。

春风十里

堂前燕效果图

春风十里

明镜台效果图 

春风十里

亲耕园效果图

春风十里

问茶道效果图

广州图书馆·万科春风十里分馆,现正式开放啦!以“社区智美图书馆”理想建造的社区24图书馆,共享数百万册图书的馆藏量资源,并与广州图书馆(珠江新城)通借通还,形成智识的。

春风十里

春风十里

广州图书馆·春风十里分馆实景图 

“十一化”空间场景革命颠覆家的想象

85后90后逐渐成为购房主力,他们强调品质,又好奇新鲜;努力拼闯,也提倡享受,万科敏锐洞察到年轻人对家的全新需求与痛点,对传统户型进行了革新设计,提出“家的场景革命”产品主张。

万科春风十里对“家的场景革命”进行了落地,打破空间的限制、用家装的配合,做更加贴近年轻人的户型,其创新是“餐厨社交化”,厨房、开放式岛台、餐边柜、以及餐桌组合,让烹饪社交空间成为现实,家人朋友更多交流,更多爱;“客厅多功能化”,不同的生活风格,在同一个客厅快乐变化;“入户花园家政化”、“阳台情景化”、“主卫女生化”,女人可以很多变,轻松应对生活每一面,还有“楼梯收纳化”等“十一化”人居场景空间。

春风十里

“餐厨社交化”示意图

春风十里

“客厅多功能化”示意图

万科春风十里,择址21号线象岭站地铁口,配置全龄化“十全社区配套”,与诗意繁华无界相融;堂前燕、小重山、竹影池,师法中国最美风景的【春风十景】,兼具美学与性能,营造出栖心且栖身的生活场景;创新设计100-120㎡南向花园复式,上下两层互不干扰;“十一化”空间场景革命,深度匹配多类家庭结构需求,致敬新生代家庭的品位生活方式。

万科春风十里样板房盛大开放,本周末诚邀您相鉴! 

推荐理由:万科·春风十里,2017万科居家美学作品。项目优雅落址广州东国际教育城板块,21号线象岭站地铁口(建设中),5站畅达天河,更有珠三角环线/北三环(建设中)近身加持,准点生活轻松可达。教育城、荔城双城交汇核心带,坐拥双城配套升级红利。首期主推100-120㎡三房、四房纯南花园复式,创新美学设计,赋予居家空间以更灵活多变的生活功能延展。

 

效果图

 

万科·春风十里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增城朱村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年10月开盘

动态:万科·春风十里10月1日开放销售中心——万科生活美学馆。配套先行,同步开放万科自营品牌餐饮幸福食堂,优先体验全龄化社区配套。10月28日,广万科·春风十里样板房首度盛大开放,以匠心品质致敬艺术,实景呈现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2021年3月31日7\n交楼交楼,交房时间还可以,关键还是质量要过关。70年产权的才安心,房子我就认准大产权。

2021-02-26 18:04:5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1)

农商银行ATM,建设银行ATM,有银行能方便很多。住宅地块,买这种70年产权的房子才安心。

2021-02-12 19:28:4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