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78项匠心工艺+108项魔鬼细节 解密精工豪宅绿地珑玥府!

来源:房天下 2017-10-24 12:00:00

[摘要] 这一次,绿地献给世界的增城。

一砖一瓦,一凿一砌,精气聚其中,理念隐其内,几十年如一日,重品质,求长远,谓之工匠。

绿地便扮演着这样的角色,25载豪宅修为,号称海派豪宅居住文化的精粹和典范的“海珀系”,在上海几乎就是豪宅的代名词。时至今日,黄浦江畔的海珀日晖都是上海城市豪宅史一个绕不过去的教科书式案例。

这一次,绿地献给世界的增城。

如今,绿地广东沿袭豪宅的海派风格,“玥系”悄然而至。塔尖作品,欲与世界同步,必须择址城市演进的地脉,兼有稀缺资源,方能匹配地位。项目沿袭蕉石岭公园山脉,千年增江就在身旁,三大商圈环抱,与繁华接壤,却自得一片秀美山林。绿地•珑玥府,增城豪宅,便循山而来,择江而立。

中轴礼序:再现东方礼序建筑格局

作为增城的高端豪宅,绿地•珑玥府以建筑与美学的结合,继承千百年居住经典,同时融合现代化生活需求,承袭中轴对称建制,给人整齐严肃、有条不紊视觉感受。这种中轴对称的秩序感,散发着皇家礼仪,亦是身份的象征。为了平均步行1就有一处园林新景,绿地携手世界园林大师贝尔高林整整研究了近一年时间。

项目更以恭王府为样板,打造“三进院六进宅”式仪式感,以层层递进的建筑序列,再现东方礼序建筑格局;从归家刻起,就能感受到融在血脉里的中式大宅和文化自豪感。

新亚洲活水园林

4400㎡架空层,1.2公里风雨连廊,绿地珑玥府搭建了一座秘密花园

而在设计上,绿地更不惜重金,联袂贝尔高林、杰作、雅狮等世界大师团队,以中式庭院的手法,营造独特风味的新亚洲活水园林。园与园之间有流水相联,可以说是全增城难得一见的恢宏园林;值得一提的是,活水园林与项目各楼栋之间,则由典雅的风雨连廊环通相连,无论何时归家,不惧风雨。

项目的诱人之处,不仅仅是这归家的尊贵体验,其自身配套,也独具匠心。

顶奢社区配套 永远26℃的室内恒温泳池

项目配备增城下沉式泛会所,室内恒温泳池高奢配置,采用先进科技过滤水质,自动循环加热水温,高度私密的游泳空间,隔绝寻常室外泳池的风吹日晒,重新构建生活标准。与此同时,泛会所精研当代精英圈层的交际品味与需求,桑拿室、瑜伽室、康健中心、宴会厅等7大豪奢社区配套应有尽有。

匠心打造增城 纯粹四房高端社区

作为增城的高端产品,绿地•珑玥府在秉承绿地“玥系”产品卓越豪宅品质的基础上,再度精研升级。更为难得的是,项目为增城罕有的“纯四房社区”,这意味着社区的业主均为高端人士,在这里,你可以轻松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社交圈层。

科技奢装豪宅:9大产品标准、78项匠心工艺、108种魔鬼细节

绿地•珑玥府在秉承绿地“玥系”产品卓越豪宅品质的基础上,再度精研升级,打造“九珑精工”九大产品标准体系,玉琢产品每一个细节,融入科技智能和品牌服务,为增城上流圈层打造一个理想生活范本。

绿地•珑玥府深入洞察高净值人群生活习性,苛选每一个精装品牌以及选型。采用国际一线品牌材料,包括瑞士弗兰卡、德国杜拉维特、德国高仪等国际奢品装标配置,刷新全城奢装标准,大成本投入只为给客户强大的保障;住进来的那一刻,感觉这才是应有的豪门居家感受;

其实,真正的建筑,最贵的,往往是看不到的地方。

绿地珑玥府,设计一间主卧的心思,就超过了别人设计一整套房子。至于户型细节,珑玥府更不会让您失望!

在朝向方面,深度调研标杆豪宅朝向的特长,户户朝南,双轴线通风,每个房间动能享受最充足的日光浴。

在建筑角度方面,做到举目皆盛景,西面俯瞰增江,揽一城风华;东面中轴水景缭绕,所有美好尽情发生;南面四大园中之园,每一处都是不同的视界感受。

在空间尺度方面,私享8.5米大面宽阳光客厅、超3米宽大气卧室、2米超宽阔绰阳台……唯有处处达到奢享!

而通过第三方创意拓展空间方式,可使得户型实用率超100%,117㎡可创变成五房奢居,丝毫不会影响到空间的使用感受,从而达到市面上约140平的居住空间,豪宅性价比可见一斑。

拥有这般的绿地•珑玥府,才有与世界对话的底气。而这样的美好,不妨一起亲身感受。绿地珑玥府10月即将盛大首发,建筑面积约98-140㎡精工奢装豪宅,想拥有如此奢居之地,不妨抓紧时间去项目亲自感受!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大道南(纬四路口)绿地•珑玥府销售中心

电话:020-888299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