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景业荔都业绩同比飙升80% 吹响2017冲锋号

来源:房天下 2017-10-12 09:33:00

[摘要] “十一”黄金周广州房地产市场分化持续,在中心城区成交量出现明显下调的情况下,广州北地铁山景大盘景业荔都连番上演热销大戏。景业荔都营销负责人表示,在8天黄金周中项目业绩喜人,成交量同比飙升80%。

“十一”黄金周广州房地产市场分化持续,在中心城区成交量出现明显下调的情况下,广州北地铁山景大盘景业荔都连番上演热销大戏。景业荔都营销负责人表示,在8天黄金周中项目业绩喜人,成交量同比飙升80%。作为从化区域二季度成交套数、成交金额、成交面积三冠王,景业荔都下半年持续发力,长期保持良好成交态势,营销团队上下一心,力争问鼎从化2017年度销冠。

成功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为一鼓作气冲击卓越业绩,10月11日“景业荔都冲刺2017之战动员会”在从化卓思道温泉度假酒店盛大举行。记者获悉,来自广州三大区域共计13570名房地产经纪人报名,其中仅1000位地产经纪精英荣获与会资格,并在当天参观项目并出席动员大会。项目销售经理林小姐为到场精英分析广州从化房地产市场动态,并分享了景业荔都项目核心价值。“决战百日,问鼎从化!我相信在公司的支持下,项目内外团队携手共进,定能共赢未来勇攀2017之巅。”

在动员大会上,来自天河、白云、花都三大区域房地产经纪人代表上台分享团队成功经验。“作为广州最后的价格洼地,投资置业从化正当时。景业荔都一直是广州北的热销项目,地铁14号线沿线、突出的生态宜居环境加上性价比极具竞争力,让我们充满信心。”来自天河区裕丰地产的周总表示,北部快线直连从化天河,有信心带领团队勇创耀眼业绩。

“路在脚下,不负青春!”景业名邦集团营销总经理伍活斌先生在动员大会压轴提振团队士气,并向房博士平台预支3000万奖励。伍总表示,景业荔都项目进入2017年销售持续火爆,曾多次荣膺城区销冠,希望团队能一鼓作气问鼎从化。记者了解到,景业荔都一期几近售罄,二期新品【枫•景】96~143㎡的高层洋房解渴加推,首付25万起即可抢购地铁山景大三房。

10月11日晚上,一段飞舞激昂的舞蹈拉开了2017共赢未来地产经纪人巅峰盛会的帷幕,2017共赢未来地产经纪人巅峰盛会在从化卓思道温泉度假酒店盛大举行,超200位广州房地产经纪领袖人物相聚在一起交流,共谋景业荔都年底冲刺大计。

会上景业名邦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伍活斌先生一起分享他对景业荔都项目的理解和看好,并鼓舞了现场的士气,为景业荔都年底冲刺销售目标做准备,同时展示出了对房地产营销事业的热爱与深情。他也再次表达了对各路地产精英密切配合的感谢之意,希望大家可以携手共进,再创辉煌。当天大会还准备了晚宴和祝酒,现场气氛活跃,达到了沟通和交流的目的,为后期发动经纪人带客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