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运动公园家+ 轻轨房=奥园誉峯!示范区即将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7-09-07 15:18:00

[摘要] 你的朋友圈,有多少人在秀里程?有多少人在秀马拉松?有多少人在秀徒步?有多少人在秀健身……

你的朋友圈,有多少人在秀里程?有多少人在秀马拉松?有多少人在秀徒步?有多少人在秀健身……

是的,我们身处于“运动达人”满天飞的时代,从时尚明星、富商巨贾、政经名流,到普通大众,运动已经风靡全球,成为新潮流的代名词。

在现代快节奏的社会,让人们的亚健康问题日渐普遍,除去不科学的饮食和生活方式,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缺乏锻炼。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也是“减压”的一种方式,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陶冶心情。

正是深谙运动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运动的浪潮当中,更希望自己能够实现在家门口运动的愿望,将生活与运动紧密的结合在一起。

奥园21载匠心,创365天E-life运动公园家

21载耕耘,奥园地产在今年创造性提出“运动生活家4S战略”的理念,以打造运动生态范本为目标,为广州人带来更健康的人居方式。

为了将更好践行“运动生活家4S战略”,奥园更是将这种理念落实深耕到项目。奥园誉峯:E-life运动公园家,将运动文化深入实践,形成一个从内到外,自成体系的智慧生态闭环,供养一种全新有序的健康生活体验,真正改变和升级当代生活方式。

奥园誉峯开创性地打造5万㎡定制式全龄运动园林,除了全龄化运动配套,同样也为居者的爱宠提供自由奔跑的天地。

在这里,贴心的奥园誉峯为青年人提供一个能量加油站,规划了一个青年运动系统,500米彩虹跑道、800㎡艺术泳池、篮球场、露天电影,为青年人打造一个全天候的活力能量场。满足你随时随地想运动的心情。

孩子在这里也能找到一个玩乐的去处,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没有别的去处。奥园誉峯为孩子搭建一个超能成长平台,内设大型亲子园地、小型足球场、儿童泳池,让孩子在玩耍中锻炼、学习、互动。

在奥园誉峯既是生活区,也是一个圈层社交平台,奥园誉峯自带阳光草坪、健身广场、泛室外会所,是增进邻里友谊,互动社交的好去处。

搭建“运动+生活示范体系”,奥园誉峯为居者提供一种全龄全时全新全生态的生活居住理念。

交通枢纽 明显,构筑半生活圈

除了打造生活运动家的概念,位于广州东进战略“金十字”位置的奥园誉峯,交通枢纽 相当明显。周边拥揽7大轨道交通,汇集三高铁(广深、广汕、京九)、双轻轨(穗莞深及穗莞深城际琶洲支线)、双 (广州 13号线、23号线)及一体化公交网络系统。奥园誉峯通过新新大道5公里,即可广州东部交通枢纽 ,届时穗莞深轻轨增城开发区站,一站东部交通枢纽,快速天河、东莞、深圳等地。

好的项目,当然不能错过。目前奥园誉峯主力打造68-118㎡刚需户型,无论你是单身族、新婚族、一家三口小家庭奋斗仕,还是三代而居、二胎家庭,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大开间客厅,实用的面积, 的设计,更重要的是所推的产品均为臻装房,免去日后装修烦恼,更减轻成本压力,轻松生活一步到位!

9月9日不见不散

奥园誉峯示范区将于9月9日盛启,届时奥园誉峯将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