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景业珑泉湾入市引人瞩目 九进庭院泉墅重现中式神韵

来源:房天下 2017-07-28 12:03:00

[摘要] 买了就是个人的资产,不可复制。

自从7月中首次开放私泉入户别墅创意板房及作为别墅业主生活配套的卓思道温泉度假酒店的开业,景业珑泉湾持续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温泉别墅为整个从化乃至广州的资源型高端产品。

景业珑泉湾 从化

一亩一墅低密度纯墅区,引爆从化别墅受热捧

本次开放品鉴的私泉院墅一炮而红,这让多年未有温泉别墅入市的从化为之一振,前来参观样板房的客户络绎不绝;开放当天千余人齐聚景业珑泉湾,品鉴景业名邦集团工匠精神打造的私泉入户院墅,持续吸引行内大咖闻名莅临现场,赞赏项目采取宋代简约韵味的设计,在千米中轴之上对称建筑新中式九进庭院群,“纷芳满庭苑”五重盛景园林,中式风格发挥;同时,不计成本,采用超低0.25容积率,一亩一墅一私泉,在广州市场中少见。

景业珑泉湾 从化

景业珑泉湾 从化

景业珑泉湾 从化

集从化独有资源筑罕见宋代中式温泉入户别墅

作为从化近年全新的高端温泉别墅项目,项目凝聚了景业名邦集团20年行业团队精英匠心精工的营造经验,联袂众多具有丰富项目建设、运作经验的国际设计团队携手臻造。景业珑泉湾的温泉别墅是从化乃至广州罕见的低密度私泉入户别墅,它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项目位于整个温泉度假区的位置——御泉大道,对望流溪河、凤凰山,背靠广州马术场,环境清幽,尊贵私密,近可拥享精致2公里温泉无敌水景,远可将碧波万顷环幕山景尽收眼底。

景业珑泉湾 从化

在产品打造上,景业珑泉湾也是体现别墅级私家定制服务的定位:打造国际标准星级——卓思道温泉度假酒店,依托卓思道温泉度假酒店提供的星级服务管理体系,景业珑泉湾业主均可享受酒店的各项服务,同时景业珑泉湾的业主更可以享受业主尊贵优惠。

在设计理念上,建筑取意极简的宋代中式韵味元素,以温泉为项目的源头,在每户别墅院子里私藏独有泡池,一墅一私泉的设计无论是在当前从化,还是广州,都是极为少见的。

景业珑泉湾 从化

臻稀62席温泉私墅,打造城市精英休闲度假胜地

目前从化在售别墅项目不多,多数为早期开发的洋房搭配别墅为主。其即没有别墅尊享的居住私密性,又没有温泉资源加酒店配套的服务;“景业珑泉湾这种低密度温泉入户的别墅产品极度稀缺,加上有世界唯二的氡苏打温泉,又有星级酒店做为业主的生活配套,今后都很难在出现这种汇集多样资源的同类产品。”

对于温泉别墅的喜爱,其中不少人士参加了产品发布会后,回去后陆续推荐亲朋一起来咨询品鉴,更有来自北方城市如山西、北京等私企业主;作为避寒养生度假生活及宴请生意活动的接待之所。以及借助背靠广州马术场的得天独厚资源,吸引不少香港马主的青睐,他们表示日后广州马术场运营之后,香港马主的跑马技能都将会在这里训练,在这里既可以享受独有的温泉别墅,可以做为日常的居住,又可以接待来从化度假的朋友,像这种资源型别墅,买了就是个人的资产,不可复制。

作为从化别墅新盘,景业珑泉湾历经3年的开发与沉淀,打造臻稀62席268㎡-296㎡的世界唯二氡苏打典藏别墅,令无数人心动不已。

除了市场认可、稀缺资源,景业珑泉湾在精英人士圈层中更是有口皆碑,登记客户某区域商会会长就表示:这里不但有自然生态环境、稀有温泉资源、星级酒店配套,不管是居家生活还是休闲度假都非常适合;对于这种稀有的温泉别墅,整个项目仅有62套。如果可以,开售会预定10套,做为员工的福利,内部培训或者旅行都可以选择在这里!可作为个人资产持有。而且景业名邦独创的“名仕会”管家提供定制服务,住在这里特别舒服,这也是让我动心买景业珑泉湾的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