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知识城"大时代" 招商雍景湾品质板房"大"有文章

来源:房天下 2017-07-21 09:38:00

[摘要] 在全球经济紧密联系及深度融合的背景下,中新两国不断深化合作,中新广州知识城正是双方又一个跨国合作的标志性项目。

在全球经济紧密联系及深度融合的背景下,中新两国不断深化合作,中新广州知识城正是双方又一个跨国合作的标志性项目。继西门子、日立、苏宁等知名企业的落户,到邻里中心的正式动工,再到审协广东中心近2000多人的专业团队即将入驻,知识城即将迎来“大时代”时刻。

顺应知识城大时代,招商雍景湾应势而生。

招商雍景湾,由大型央企百年招商局旗下的招商蛇口打造。招商蛇口,以“城市生长的力量”为使命,承载百年招商局央企基因,与城市共进步。近40年来,落子近40城,200余精品项目专注为家庭客户提供精品住宅,推动中国城市升级与进步。

七年研磨,招商雍景湾第9作,终于落子知识城。此次的选择,意味着招商雍景湾将继续发扬百年招商对于城市品质人居理想孜孜不倦的追求,传承招商品质人居情怀,建设中新知识城品质人居标杆,以“雍字系”的高端精工品质,礼献千亿知识城!


地段、好配套、好产品,“三好住宅”招商雍景湾经得起各科目考验

中新知识城作为国家战略级合作的标志性项目,有望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知识经济高地。而招商雍景湾所处的知识城南起步区核心腹地,则是知识城央核心居住板块。项目周边无论是在交通、教育、医疗、生活等各项配套方面,都将建设比肩国际一线城市生活区的齐全、高端配套。地铁14、21号线、自带公立小学和幼儿园、临近邻里中心等,种种利好因素不断地聚焦着大众的目光,此外,招商雍景湾还是1.6容积率低密舒适社区,区域目前别墅住宅,创新多层,“三好产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招商雍景湾背山而栖,依水而居,用现代的手法诠释了传统的东方哲学和“山、水、院”。围绕“山水大境,雍然生活、乐山悦水”的概念推演,项目打造了20万方景观园林,营造精致而怡然自得的山水园林:七大主题公园、6万㎡创意梯田公园,还有康体跑道、全龄儿童游乐园、阳光平台等休闲空间。人性化的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经过长期的精心筹备,雍景湾别具一格的园林终于如期而至,示范区将于本周六开始盛大绽放,敬请期待!


此外,项目品质板房也会同步绽放。据悉,本次开放的样板房是88-92-102平方的三至四房,延续招商“雍”字系的高端精工品质,板房“大”有文章!以大尺度空间享受,科学的功能布局,全景视野无遮挡,以及超强的品质感,树立知识城品质人居范本。七年九座雍景湾,时间磨砺经典传奇。7月22日,与您共同见证招商品质,欢迎前来鉴赏!


项目地址:广州中新知识城·地铁知识城南站(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导航“招商雍景湾”)

尊享热线:31169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