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负美好生活!绿城华南首盘神秘面纱揭晓

来源:房天下 2017-07-16 18:30:00

[摘要] 绿城在华南首次正式亮相。之于绿城,之于华南,皆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绿城在华南首次正式亮相。之于绿城,之于华南,皆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盛会久候,定不负美好

7月15日下午,绿城华南盘绿城·桂语兰庭以“遇见绿城·遇见生活的美好”为主题,在佛山南海万科广场,如约召开了一场正式的项目见面会。这不仅是单盘亮相,更是绿城布局华南的品牌发声。

是日,一众广佛精英齐聚,共同见证期待已久的盛会一刻,验证了绿城秉承理想生活焕新一座城市的砥砺初心,亦亲睹了绿城·桂语兰庭作为绿城华南盘所展示的蓬勃活力,及其激活佛山人对美好生活追求的启礼……一场见面会,只是佛山美好生活的小小序曲。

 

活动现场图片

交相融合,才不负传承

从烟雨江南里走来的绿城,有桂花香韵;雅致岭南熏染的佛山,有兰之高洁,各有柔情曼妙,两相融合,兰桂 ,如诗如画。

一缕香幽一缕纱,曼妙婀娜惹人爱,优雅的西关风情舞蹈拨动了心弦,掀开了这场盛会的帷幕。

 
活动现场图片

一纸青釉画卷,烟雨朦胧醉江南,丝丝入扣人心弦;一首《定风波》,“试问岭南应不好, 此心安处是吾乡。”犹此一语,道尽岭南情。

 
活动现场图片

每至一地,皆承一地文化。寻根溯源,尊重每个城市的历史文化与地域人情,是绿城一直所坚持不懈的。就如保留“江南记忆”的绿城·杭州桃花源,融合“西山皇脉”气质的绿城·北京御园,契合“荆楚精神”的绿城·长沙青竹园…

 
绿城·杭州桃花源实景图

绿城荣至佛山,头件事便是深入解读岭南文化,从千年祖庙,到千年魁奇文脉;从清晖园,至梁园,汲取江南园林雅韵,贯通岭南建筑精髓,至心领神会处,方才开卷起笔,矢志为佛山营造一座美好的理想家园。

 
清晖园实景图

深入解读,方不负相知

在绿城·桂语兰庭见面会现场,作为深谙绿城精髓的老绿城人,绿城佛山公司总经理张立进先生,以十数年陪伴见证绿城成长的经历和感受,与嘉宾们做了一番分享,并带着大家一同领略绿城的独特魅力。

 
张立进先生解读绿城

绿城始于1995年,历经23载时光淬炼,足迹已遍布23省,100余城,营造了400余美丽家园,为城市锻造了一个又一个绿城的美好人居梦想。

连续13 年位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连续5 年获得“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等,凡此种种的荣耀辉煌,证明了绿城的实力与品质,但也只是绿城致力于营造美好生活的小小注脚。

 
绿城南海万科广场展点

随后,张立进先生如数家珍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绿城的建筑史上,所涌现过无数的经典。有“别墅博物馆”之称的绿城·杭州桃花源、被誉为“当代城市化项目杰出蓝本”的绿城·杭州西溪诚园、屡获文化部“和谐人居经典项目奖”的绿城·北京御园等,每一座,皆是城市名片。长期以来,绿城对产品和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也造就了与日俱增的品牌价值。

 
绿城·杭州桃花源实景图

美好期许,自不负诚意

怀着对美好生活的营造理念,来到佛山的绿城,又将呈现怎样的作品?绿城佛山公司副总经理陈金海先生代表他的团队,为与会嘉宾们做了一次详细而动人的回答。

一年多前,初入华南的绿城团队便以珠三角为核心,走访考察了7座城市,跨越4万公里,以近乎严苛的择址观,阅尽广佛无数地块,方才下定决心。在激烈的土拍竞争中,凭借一以贯之的营造理念和品牌实力,绿城认准了位于禅城中心的地块,此举证明了绿城深耕华南,为佛山带来美好生活的诚意。

此地块,便是今日亮相的绿城·桂语兰庭项目所在地。整个片区享有国际前瞻视野的规划,可谓是佛山东大门。千年文脉魁奇路,十里商贸长廊桂澜路,在这里呈十字交错,双地铁近在咫尺,六横六纵交通路网快速通达广州南站、珠江新城等广佛核心区。在崇文重教的佛山,这里自然少不了名校学府环绕;此外,自然资源更是天然卫,东平河经流至此呈270°奢阔江景,20余万方的半月岛湿地公园美景,亦可尽揽入怀。

 
效果图

绿城·桂语兰庭承袭绿城23载的精品物业营造经验,为佛山人营造最符合当地人文风情的建筑。

项目在规划上,将超高层沿北侧布置,北高南低,确保景观视野;同时考虑到本地气候,以及佛山人对户型实用性的需求、采用T字型、Y字型的设计,为佛山开启一个南北通透、大面积采光、360度观景的美好人居篇章。

 
绿城·桂语兰庭效果图

在生活服务上,绿城·桂语兰庭引入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在健康医疗、文化教育、居家生活等各个服务系统,全方位悉心照料每一位家人。未来,还有奇妙系列、U-YOUNG系列、长者系列、邻里系列等特色服务,更多的美好将一一呈现。

 
绿城U-YOUNG系列活动现场

海豚欢舞,真不负童心

绿城•桂语兰庭见面会上最让人欢欣的环节,莫过于《最美夏日时光》潮童泳装秀,沙滩帽、太阳镜、艳丽泳装,夏日风情展露无遗;卖萌、耍酷、抛媚眼,童真魅力点亮夏季。

 
绿城·桂语兰庭见面会现场图

天真可爱的孩子们本色演出的便是绿城服务“奇妙系列”里的“海豚计划”——小海豚少儿泳装秀。“海豚计划”是绿城每年7-9月均会举办的暑期游泳公益培训活动,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之下, 2017年绿城佛山海豚计划正式启动。

 
绿城·桂语兰庭见面会现场图

一场桂与兰的邂逅,仿若初见;一段绿城与佛山的故事,娓娓而来。

桂兰伴月岛,美好若绿城。美好之旅,刚刚开始。

绿城佛山生活体验馆,绚丽绽放!

南海万科广场一楼中庭,敬邀品鉴!

TEL:0757-88399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