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景业名邦发布360°资产生活服务商战略 "泉新质作"景业珑泉湾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7-07-15 22:39:00

[摘要] 7月15日,“景行致远”景业名邦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从化卓思道温泉度假酒店举行。在品牌发布会上,景业名邦集团对外公布多元化布局及“360度资产生活服务商”的全新品牌定位。

“虽然房地产市场份额向巨头集中,但细分市场仍有很大空间。景业名邦从市场需求出发坚持产品创新,连续几年的业绩增长足以证明,集团坚持做细分需求是正确的。” 7月15日,“景行致远”景业名邦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从化卓思道温泉度假酒店举行。在品牌发布会上,景业名邦集团对外公布多元化布局及“360度资产生活服务商”的全新品牌定位。作为生态人文地产倡导者的景业名邦集团深耕广州的“泉新质作”,景业珑泉湾携同卓思道温泉度假酒店也于7月15日正式对外开放。

“360°资产生活服务商”战略发布

粤港澳大湾区布局20多个项目

以生态人文地产为发展轴心,以“生态”、“生活”、“生长”为导向,构筑物业、酒店、教育、康养、资本运营等六大产业体系,培育了卓思道教育、卓思道酒店、卓都物业、舜邦投资等产业品牌,形成完整的生活服务产业体系,全程伴随业主的成长过程,“质”造完美生活服务链,开启地产行业新格局。这是日前在从化卓思道温泉度假酒店举办的“景行致远”景业名邦品牌发布会上,景业名邦集团执行董事陈思铭透露的发展大计。

本次景业名邦集团品牌发布会以“景行致远”为主题,并发布360°资产生活服务商的全新品牌定位。同时景业名邦集团也对外公布多元化布局的战略细节。景业名邦集团总裁郑红表示,集团初始布局与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的国家战略不谋而合。“集团销售在建和储备的项目有20多个。其中,广州除了景业荔都、全新开放的景业珑泉湾、年底开售的南沙项目,还有10多个储备地块待开发。在海南,项目主要集中在配套三亚清水湾中,年底至2019年春节还有两期产品推出。在香港,位于西贡、平洲的三个别墅项目将今年至2019年陆续上市。著名设计大师,吕元祥、梁志天先生参与了合作,这些产品的推出在香港将是有影响力的事件。

千米中轴对称建筑九进庭院

景业珑泉湾7月15日同步开放

居于山水之间,为东方风韵的新中式别墅配以含氡苏打私密温泉,应该拥有怎么样的美学体验?作为生态人文倡导者的景业名邦集团深耕广州的“泉新质作”,景业珑泉湾在千米中轴上对称建筑了新中式九进庭院群,仅62席私家温泉坡地别墅将于7月15日正式对外开放。

作为生态人文地产倡导者,景业名邦集团深耕广州接连落子从化。景业名邦集团营销总监马羽飞表示,景业珑泉湾前拦流溪河环拥凤凰山,北望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南临高尔夫球俱乐部,项目更坐拥“岭南泉”泉眼。历经3年精益求精的设计与建造,景业珑泉湾精筑一方温泉圣地的姿态,打造景业名邦集团地产新标杆产品。

一亩一栋私享氡泉

享“纷芳满庭苑”五重盛景

在山水资源丰富的从化,近5年来房地产市场上的别墅产品日渐稀缺,温泉入户的坡地私泉中式别墅更是难觅踪迹。景业名邦集团首席建筑设计师表示,景业珑泉湾项目占地131091㎡,总建筑面积为44721㎡,容积率仅为0.25,建筑密度不超15%,景业名邦集团匠心精筑每方院落,以一亩一墅私藏氡泉的建筑理念打造景业珑泉湾项目。

据介绍,景业珑泉湾应泉谷山势,细心考究每一处评估细节。整个项目结合中国宋代简约的建筑美学后,在仔细考究雕窗、飞檐、院墙、庭院、绿植的匹配契合程度后,在千米中轴之上对称建筑新中式九进庭院群。绵延2公里的溪水曲绕泉边,取500吨观赏名石配以从化源竹植于溪旁。曲水、敬竹、品石、赏花,“纷芳满庭苑”五重盛景园林景色随四季变换而变化,错落布局的62席定制版新中式坡地私泉别墅,让每户院内私藏一池天然含氡梳打温泉。

值得一提的是,景业珑泉湾62套珍稀坡地别墅均采用套间卧室设计,配备了五星级酒店功能分布卫浴。充满禅意的前庭后院经过建筑设计优化,对人居空间的科学升级与扩容,让居家住假空间更大更舒适,配以山景休闲大露台设计,满足家族住假及议事聚会之用。

卓思道度假酒店配套先行

享名仕会一体化管家服务

近年来,高端温泉度假酒店一直受到从化区政府及从化温泉管委会的关注与支持。作为景业名邦集团旗下岭南温泉度假酒店项目,卓思道温泉度假酒店自4月份试营业以来备受市场好评。酒店整体以岭南温泉为主题,依靠从化地区丰富的温泉资源本身山势特点,注重每个传统中式院落的庭院打造,打造与从化本地人文环境相和谐的岭南风格。

据酒店总经理介绍,卓思道温泉度假酒店将于7月15日正式开业,是一座集餐饮住宿、旅游观光、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康体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特色温泉度假温泉酒店。依托卓思道温泉度假酒店提供的星级服务管理体系,景业珑泉湾业主均可享受酒店的各项服务,同时景业珑泉湾的业主更可以享受业主尊贵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景业名邦集团配套先行,已经为景业珑泉湾业主打造专属的“名仕会”服务平台,269-294㎡的坡地私泉墅依托5星级卓思道温泉度假酒店全方位专业服务,珑泉湾业主更可畅享“名仕会”出行、娱乐、商务、定制24“一站式”管家服务。全方位的五星级酒店服务将为业主提供一体化的住假体验。

项目地处“北优”战略核心板块

交通利好助推区位价值腾飞

景业珑泉湾所在的新温泉旅游板块一直是广州市“北优”战略的重点发展板块。根据相关报道,从化交通四通八达,构建“内畅外联”的公路网络目标。

外联路网规划有8条高速,目前已建成:京珠高速(G4)、街北高速(G45)、增从高速从化段、大广高速从化段共计4条高速约150公里。目前从天河到项目,经华南快速+京珠高速+大广高速温泉出口下高速,约80公里,约一。规划建4条高速公路,佛清从、汕湛高速、北三环、广州北部快线约120公里。

内畅路网为“三纵三横”路网规划建设:从化大道、环市路、八乡大道;三横:北星路、迎宾大道、环城北路。最值得期待的利好是,地铁14号线广州火车站-嘉禾望岗-街口迎宾大桥旁,预计2018年12月通车,而紧邻项目的14号线延长线养生谷站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