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别嫌弃新塘LOW了 13号线年底通车后也高攀不起

来源:房天下 2017-07-09 00:00:00

[摘要] 别再嫌弃新塘LOW了,到 开通时再也高攀不起。

新塘曾一度被认为是城乡结合部,而被人嫌弃,不过,由于地理位置距离天河比较近,甚至比花都、南沙等通勤距离更短,而深受刚需购房者青睐。今年年底,广州 十三号线即将开进新塘,前往市区通勤时间将进一步提升。

6月28日,十三号线首列8节编组列车抵达广州 官湖车辆段。广州 表示,继6月28日 列车抵达后,其余列车将陆续运抵广州。13号线 今年年底通车妥妥滴。

RDER-: 0px;BORDER-RIGHT: 0px;VERTICAL-ALIGN: top;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30px 'microsoft yahei';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3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t="广州 13号线"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7/04/house/1499132849848_000.jpg" width="600" height="445" type="image" img-height="667" img-width="900"/>

(“巨无霸”13号线首列8节编组列车抵达广州 官湖车辆段)

十三号线线路全长约60 .8km,分为两期工程,其中,首期工程鱼珠—象颈岭预计2017年底开通运行。

 13号线线路图

该条线路长约27公里,起点为黄埔区鱼珠,终点止于增城区象颈岭,串联城市东部组团增城市新塘镇和黄埔区。全线共设置11座车站,其中换乘站4座,分别为鱼珠站与5号线换乘,丰乐路站与7号线换乘,夏园站与5号线换乘,新塘站与16号线、穗莞深城际线换乘。

 13号线线路图

鉴于13号线首期开通后鱼珠站换乘5号线巨大压力,广州已决定将13号线二期中的天河公园至鱼珠段拆分为13号线首期工程延伸线先行建设。13号线首期工程延伸线(天河公园至鱼珠)已完成招标,该段线路有望在今年内动工。本段线路长约8.34公里,其中换乘站2座,分别为天河公园站与11号线、21号线换乘,车陂站与4号线换乘。

另外,13号线二期工程(朝阳—天河公园)设计正在进行招标,计划今年开工、2022年建成。值得一提的是,这条将横贯广州东西的骨干 大十三号线同时还预留了向西延伸以及换乘佛山 8号线的条件。

所以,别再嫌弃新塘LOW了,到 开通时再也高攀不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2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