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骄“奥”!贺奥园莲峰圣境入围美国金砖奖

来源:房天下 2017-06-29 16:46:00

[摘要] 年度大奖评选将于6月30日盛大颁发,敬请关注。

国际设计师梁志天曾发表:真正的豪宅,贵在资源。

数千年来,与山相依、以海为伴之地,见证着无数传奇。巍巍山脉,海纳百川,山海之间的包容胸怀与王者气度,孕育着一座城市最不可复制的资源,和最引以为傲的城市财富。

不仅如此,古今中外的人类“理想居所”的演进,也与依山傍海相辅相成,成就了多个不可复制的富人居住区。城市中心可以再造,但山海资源却无法重来。

直到现在,这种追捧并没有因为时代的发展而有所变化。纵观中国富豪的居住选址,最负盛名的是北京西山、上海佘山、深圳尖岗山、香港太平山等鼎级别墅区;回顾广州富人住区变迁轨迹,从沙面西关、到二沙岛和珠江新城,自然资源始终是吸引富人的重要因素。

只有占据不可复制的资源,才能经久不衰

回顾广州豪宅发展的历史,东山小别墅、西关大屋及沙面租界别墅是期的豪宅代表。

随后在20世纪40年代~60年代初,广州第二代豪宅开始出现东山新河浦和华侨新村。在东山新河浦一带崛起了一个私人别墅群,环市东路上的华侨新村成为当时的华侨住宅区。

第三代豪宅起源于20世纪90年代,天河北及珠江新城崛起成为商务区。在二沙岛、体育中心、珠江新城附近出现了新世界花园、汇景新城等一批豪宅和别墅社区。

我们可以看到:地段豪宅容易因城市规划发展而发生变化,原先拥有的“珍贵”会因城市发展而丧失,例如淘金区豪宅曾独领风骚于一时,但如今影响力迅速衰落。

相反,沙面二沙岛、滨江东板块、珠江新城、琶洲等豪宅区如今地位依然显赫,只因其具有不可复制的景观资源——千年的母亲河珠江,经历时间流淌而经久不衰、恒定价值。

莲花山豪宅片区大城大器,与世界同行

如今豪宅的这种黄金定律仍旧可以从其他资源上得以印证。盘踞珠江入海口的莲花山高尔夫板块,是广州都会区难得未被开发的原生处女地。经过几百年沉淀,这里汇聚融合了历史人文、景观、和高尔夫等多重居住价值。

正是因为独特的地理位置及优质的自然资源,莲花山高尔夫板块备受高净值人士追捧,而板块内的豪宅自然成为不可多得的珍品。

作为区域内的豪宅标杆,奥园•莲峰圣境集原生山水资源、1500亩18洞高尔夫、国家4A级景区等生态资源于一身,汇聚了白云的山、二沙岛的水、珠江新城的前景、南湖的高尔夫、大学城的人文等多元复合居住理念。

与广州其它豪宅不同的是,奥园莲峰圣境将“一半莲花山•一半高尔夫”两种不同的美好生活“合二为一”,重新定义都市理想人居。

不仅是规划布局,在户型和室内空间设计上,奥园•莲峰圣境同样出自大师手笔。

被誉为“香港室内设计之父”的高文安先生,曾谈到莲峰圣境项目的户型及室内空间设计时表示,“环境是选择作品创作的基础,莲花山满足了这个最基础需求。设计师在规划图纸以前,都会改动各个户型的平面布局,保证室内有更好的空间感,满足奢华的生活状态。

奥园21载登峰钜著,联袂国际建筑大师——JWDA骏地设计,执笔著鼎莲花山。占据优质的自然资源,对豪宅宜居理念的探索和对建筑品质的苛求,万里挑一,经过国际一线建筑设计师的层层筛选,奥园•莲峰圣境成功入围2017年美国PCBC太平洋国际建筑协会“金砖奖”,作为奥园入围该奖项的项目,亦代表奥园集团产走向世界的高度,得到世界的认可。年度大奖评选将于6月30日盛大颁发,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