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比肩美国曼哈顿!保利鱼珠港撬动广州商业市场

来源:房天下 2017-06-29 16:37:00

[摘要] 在鱼珠,珠江入海, 进港!

近十多年来,广州城市大力东拓,沿着天河商圈——珠江新城——琶洲、金融城这条“珠江 岸线”一路向东发展。“珠江新城、琶洲、广州国际金融城”就此形成“ 三角”。

比肩美国曼哈顿!保利鱼珠港撬动广州商业市场

这“东进”的步伐未曾停歇,沿着珠江 岸线,如今已延伸到黄埔一带。一个以金融城-琶洲-临港经济区为引擎的“新 三角”雏形出现。

深谙城市发展脉搏的保利地产,也是这座城市的领跑者,占据每一次城市化进程中的风口。保利在广州住宅市场上的影响力已经不言而喻,而在商业这一块,从空间布局上来说,保利始终紧贴广州城市发展脉络,东南西北全方位布局广州,从城市中轴、珠江两岸到轨道交通要道等,保证“每一个热点区域的话语权”。

保利全新商业战略“BP计划”上线 助力企业快跑

当下广州正大踏步东拓时,一个联动一江两岸、 三角的“BP计划”正式启动,作为该计划中 关键的启动键——180万方的鱼珠港项目也于6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诠释“有 必有保利,有保利必是 ”。

“BP计划”作为保利地产2017年全新商业战略,“Business Plus”计划(中文名称“企业+”),旨在通过保利旗下 商业集群的整合,打通企业圈层,实现资源共享,从而满足企业从初创到成熟全发展周期的办公需求。

一个企业, 开始的时候,企业可能仅仅需要一个办公的场所。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的时候,需要一个更好的办公环境,提供一个更好的企业精神内核和理念,用来留住人才。当企业发展到顶端的时候,超过了对于物理属性的需求,需要的是一个复合性的办公需求。

而具备全生命发展周期属性的“BP计划”,无论是初创小微企业,抑或成熟总部, 办公需求,都能通过该计划实现的,助力企业快跑。

保利鱼珠港 四大维度实现“BP”闭环

保利鱼珠港项目作为Business Plus全面落地的一个代表作,其产品有着怎样的特色呢?且可以通过Business Plus(企业+)产品体系拥有的四大维度(区位、资源、共享、生态)四大维度来做一番了解。

●CBD+(Location)

多年前,保利地产早已前瞻性地在黄埔临港经济区布下保利鱼珠港,这个总建面达180万方的综合体。

如今,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号召下,这个在古代作为中国重要港口之一的鱼珠港,也是21世纪海上新丝绸之路的重要一环。今天的它,不仅是粤港澳大湾区,更是广州城市建设东拓的标志。

比肩美国曼哈顿!保利鱼珠港撬动广州商业市场

(保利鱼珠港效果图)

在2017年广州 工作报告中,更是提出谋划建设以国际金融城-黄埔临港经济区为核心的第二 商务区。保利紧跟 规划,依据 引导的产业发展的方向,共同营造一个CBD+的概念。

保利鱼珠港正处于广州第二 商务区、以金融城-琶洲-临港经济区为引擎的“新 三角”的核心区位。到此,保利旗下保利金融城大都汇(广州国际金融城)、保利天悦mo(琶洲会展)、保利鱼珠港(黄埔临港商务区)三大标杆项目已在“一江两岸、 三角”步步为营。

另外,保利鱼珠港还具备强大的交通 。项目邻近 5号线、13号线,黄埔大道、临江大道东延线、环城高速、广园快速、广深高速等交通干线环绕,畅达全城,便捷连通粤港澳大湾区。

●生态+(Park-office)

滔滔珠江水穿越广州城区,带动珠江两岸繁荣。滨江地带也成了一个城市里具活力的价值区域,颇受大家喜爱。保利鱼珠港坐拥2公里南向江岸线,这样的江景资源,在老城区已是 难得。

比肩美国曼哈顿!保利鱼珠港撬动广州商业市场

(保利鱼珠港效果图)

更健康的商业环境,更生态化的产品,是未来商业项目的方向。保利鱼珠港项目设计亦尤其注重生态概念。

外表颜值高,里面内涵丰富。项目特邀FOSTER建筑事务所(苹果新总部设计方)、玛莎施瓦茨园林公司、RTKL建筑事务所、SWA景观设计事务所等国际 公司,为项目执笔。整个项目既不失古港风情、自然韵味,还有智能化的科技范。

国际园林规划大师Martha Schwartz将自然和人的概念做一个有机的结合,探索遗迹文明的复兴与蜕变,水文化与工业文化完美交融。

在保利鱼珠港,搭建有多功能木平台组成的折线景观,为不同年龄层次的游客提供了多样的功能空间,体验各种工业元素与自然特色景观。

随着场地的变化,折线景观可转变成休息区、遮盖、眺望平台、栈桥和剧场等,增强与环境的互动性。在园林设计中,使用夸张的色彩、丰富的层次表现园林的个性主张,让园林回归人的体验。

比肩美国曼哈顿!保利鱼珠港撬动广州商业市场

(滨江风情绿化带)

此外,在写字楼设计上,采用可开启式隔栅,保证全天候有氧办公,外立面采用环保材质Low-E玻璃,低透过率降低光污染,做到真正的绿色办公。

项目本身还有很多科技细节的打造,如强大的硬件设施配套、畅通无阻的无线网络、人性化卫生间系统、、电子化咨询屏、智能停车系统等。

●共享+(Share)

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汽车……这是一个共享的时代。保利鱼珠港的设计概念也是走在时代前沿。

从单一的会议、休闲到复合功能;从独立个体到社交互联;从传统保守的风格到激发想象力的趣味性,2017年,保利将助力企业形成互动生态圈。

据规划,保利鱼珠港产品体系丰富,由都市港和未来岛组成,其中都市港包括甲级地标写字楼、大型购物 、商业街区、创意办公、酒店等;而未来岛则有特色街区、博物馆、岛尖公园等,并以此为依托吸引各具特色的企业入驻,主打开放、共享的办公理念,实现企业资源共享。

比肩美国曼哈顿!保利鱼珠港撬动广州商业市场

(广州 浮岛演艺厅)

据介绍,项目即将面市的为A2栋超甲级写字楼,楼高150米,撑开 天际线。黄埔大道一线位置, 5号线三溪站,以及120-2100平的灵动空间,让其成为企业总部的 。

A2写字楼在设计上,采用“与江天相连”的理念,而10米挑高大堂、绿色共享空间、智能停车系统、VRV独立空调等配置,让其不负超甲之名。

至于角部退柱悬挑,则让视野无遮挡,江景于眼前徐徐展开。

比肩美国曼哈顿!保利鱼珠港撬动广州商业市场

●资源+(Union):

保利拥有丰富的商业集群,更拥有庞大的资源体系。如保利自营的“三樂文创”品牌,保利书屋加持,打造更具人文底蕴的鱼珠港;利用保利天幕塔,保利金融大都汇等 资源进行整合联动。

另外,保利在 配套、物业租赁、酒店管理等都有相应的资源。譬如在中国青少年艺术 中,有个响当当的品牌便是保利旗下的“和乐中国”。

“在鱼珠,珠江入海, 进港”,一个比肩美国曼哈顿实时的商业综合体——保利鱼珠港正扬帆起航,助力企业家飞向更多,更广阔的舞台。

保利鱼珠港地址:广州黄埔大道东856号

咨询电话:400-890-1111转445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