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调控两月广佛表现大不同:成交被腰斩?均价创新高?

来源:房天下 2017-06-05 07:30:00

[摘要] 【调控两月广州楼市成绩单】系列策划今天带大家对比一下同样遭遇楼市调控下,广佛两地楼市的表现有什么相同和不同之处。

本文导航

【调控两月广州楼市成绩单】系列策划今天带大家对比一下同样遭遇楼市调控下,广佛两地楼市的表现有什么相同和不同之处。

网签成交量上看,调控对于两地效果明显,自从3月底进入调控周期后,4-5月成交量逐月萎缩,到了5月份环比3月份的成交量,广佛两地均被腰斩一半,这个红五月可谓黯然失色。不过有所不同的是,佛山楼市今年整体成交量下跌严重,去年1-5月佛山成交总量为6万多套,但是今年前5月则仅有3万多套,而广州的整体成交量还保持在4万套以上,同比仅减少5000多套。

从网签成交价上看,两地的差别就更大了,虽然1-5月广佛的网签均价均比去年同期上涨,而佛山的幅度达到10%以上,而广州则只有5%左右。最严重的分歧在于调控后的表现,不同于广州调控后成交价的下跌,佛山方面反而是创出新高。究其原因,很大程度上还归结于两地同时调控,但是佛山的力度较广州弱,购买力有所外溢到佛山。加上佛山还有不限购区域,继续助推房价。

广州1-5月网签情况一览

广州成交

广州成交

佛山1-5月网签情况一览

佛山成交

佛山成交

  

推荐理由:金海M-CITY是佛山新城核心70万方的商住综合体,项目定位为轻轨交通枢纽、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和商用物业。项目周边有4公里的滨江长廊,环境优美。项目内配置了大型空中花园、会所、健身场馆以及泳池等,整个项目打造成智慧配套社区,为业主提供智能化生活。

动态:金海M-CITY在售E座、F座洋房,货量约30套左右,剩余大面积户型,涵盖建面128平三房、147-171平四房,其中E塔单位为3梯5户设计,F塔单位为3梯7户设计,毛坯一口价23000元/平。预计2017年年底可交付使用。

物业地址:广州佛山佛山新城裕和路与文华南路东南交汇处

效果图

金海M-CITY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佛山
户型三居室(128.00㎡)二居室(94.00㎡)二居室(85.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30日B#交楼开盘时间2016年6月17日6#已开盘

项目简介:M-CITY,融合“交通枢纽中心、商务办公、购物、酒店、公寓、住宅”六大业态,打造集汇购物、聚会、娱乐、商务、旅行、居住于一城的商住体验。M-CITY,70万平米综合体,由4层地下室空间、5层购物中心裙楼、10栋超高层塔楼组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