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黄埔区2017公办招生情况一览 注意这些招生地段有变化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5-28 00:00:00

[摘要] 自萝岗并入黄埔区,大黄埔区的招生政策情况就备受关注,因为萝岗区近几年新盘层出不穷,购房者对于 的关注度也不断升温。本期我们就来关注下黄埔区2017年的的 招生政策和黄埔区的一些 情况。

编者按:近期,广州11区陆续引发关于义务 阶段 的招生工作方案通知,今年不少区域的招生政策发生了微调, 是各区实时的招生地段情况各加引人注目。而不少楼盘主打“ 地产”资源,但资源 与否,撇开楼盘本身的 资源配套以外,是否在官方纳入的这些重点 的招生范围,才是重点关注的事项。

近年来,黄埔区新增楼盘变多,适龄儿童报名人数年年上升,使得创建新的 资源变得日益迫切。4月14日,广州黄埔区在其 部门官网上挂出今年的幼升小政策。因楼盘适龄儿童数量骤增,不少 都有了扩招计划,总体而言,2017年黄埔区公办 招生班数从去年的189个,增加至今年的225个。 本期我们就来关注下黄埔区2017年的的 招生政策和黄埔区的一些 情况。

1.2017年黄埔区公办 招生班数从去年的189个,增加至今年的225个。

2.北师大广州实验 开招“小一”,北师大广州实验 是十五年 ,去年招收了初中一年级,今年开始新招收 一年级。招4个班,招收居住在长平居委、黄登居委、岭头居委、奥园春晓小区、岭南林语小区、金融街融穗御府小区范围内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地段的适龄儿童默认 长岭居 ,备选北师大实验 。

3.同时,新增了玉鸣 (暂名)和凤凰湖 (暂名)。其中,玉鸣 招收4个班,招生地段范围为居住在保利爱特城小区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凤凰湖 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招收4个班,招收居住在知识城凤湖花园、绿地城小区范围内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

4.公立中 玉泉 在扩招上表现明显,去年招收5个班,今年变成10个。招收居住在万科金色梦想小区、岭南雅筑小区、中海誉城小区、时代春树里小区范围内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

5.东荟花园 去年招收5个班,今年变成8个,招收居住在东荟花园小区范围内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