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智能化社区的浪潮已经到来 雅居乐海珠小雅主推74-118㎡单位

来源:房天下 2017-05-10 09:22:00

[摘要] 海珠小雅作为2017年 6区为数不多的新盘, 值得期待。据悉,本周末海珠小雅更是为广大的亲子家庭准备了亲子课堂,指导你如何快速转变家长心态、如何启蒙宝宝更好地认识这个 。

自4月15日以来,雅居乐海珠小雅销售 暨科技展馆已开放了半月有余,雅居乐海珠小雅主打的6大智能科技系统及74-118㎡二至四房的户型产品,吸引了不少海珠、荔湾、天河等客户的热切关注与到场咨询。近期,雅居乐海珠小雅销售 将持续推出感恩活动,如上周刚结束的给爱包做个SPA、这周即将举行的亲子早教课程等,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关注。

为感谢客户长期以来对雅居乐海珠小雅的关注与支持,上周末,雅居乐海珠小雅销售 特邀玖点鞋包修护 为客户免费护理鞋包——“给爱包做个SPA”活动。不少客户纷纷吐槽“买包容易护理包难”,刚好遇到雅居乐海珠小雅有免费护理包包活动,周末来护理一下,不花钱又贴心!

智能化社区的浪潮已经到来 雅居乐海珠小雅主推74-118㎡单位

“给爱包做个SPA”活动现场

说起雅居乐海珠小雅,相信想买房的人都有在关注,尤其是想在市区买房的人。雅居乐海珠小雅作为25周年品牌开发商、雅居乐地产2017年广州市区盘的重磅之作,自去年年底亮相会后就备受业内人士、购房客户的持续关注。当然,就当从雅居乐海珠小雅这个项目来讲,无论是项目位置、还是户型产品、智能化社区上都有不少亮点。

住在“海珠西引擎”是一种什么体验?

雅居乐海珠小雅位于海珠实时热门区域——广纸板块。广纸,民间俗称“海珠西引擎”。被 关注、定义为“居住”的板块,未来将有产业集聚区、广佛滨水休闲生活港湾、珠三角西岸配套服务组团……光听这些名词,就知道广纸板块区位发展不可小觑。

而雅居乐海珠小雅位于工业大道,距离广佛线燕岗站仅10步行,笔者曾亲身测试,从雅居乐海珠小雅出发到珠江新城 站, 快只需要30。再加上周边已经成熟的菜肉市场、交通系统使得像雅居乐海珠小雅这样的楼盘买少见少。

再说说现在 热的 方面,未来广纸新城还重点规划了一所综合医院、一所养老院、四所 、两所初中、一所 ,八所幼儿园、两个文化站等等。

智能化社区的浪潮已经到来 雅居乐海珠小雅主推74-118㎡单位

雅居乐海珠小雅区位图

“三房的舒适度在市区也可以轻松拥有“

再聊聊户型。雅居乐海珠小雅的产品线比较丰富,涵盖了74、75平方米两房,88、96、97平方米三房以及118平方米四房。在市区这个面粉贵过面包的金地,74-118㎡二至四房的产品让客户相对能接受一些。面积小了,总价相对低,但是实用 的同时舒适度也不低,对客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雅居乐海珠小雅主推97㎡三房单位。97方三房两厅两卫,纯南向设计,客厅有有超大阳台可以看一线江景,景观资源 优越,在家便可随时看到开阔江面水景,居住起来心情相当豁达。双卧室南向带飘窗设计,清晨阳光直接入户,开窗即可望江。

智能化社区的浪潮已经到来 雅居乐海珠小雅主推74-118㎡单位

建筑面积约97㎡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图

”智能化社区的浪潮已经到来“

想象一下,我们可以生活在这样的社区:出门再也不用担心有没有带钥匙,可以刷指纹,可以输入密码,甚至可以刷脸回家,不再担心忘记带什么啦;孩子可以自由地在社区玩耍,业主只需要在家就可以随时看到孩子在哪,随时随地关注小孩安全;出门旅游也不用一再确认有没关水龙头、会不会有陌生人入侵,手机监控联动报警,全方位保障家庭安全……这种替业主分忧解难的社区智能设计,你想什么时候享受?

从内到外,雅居乐海珠小雅打造了6大智能科技系统——在追求安全性与私密感的基础上,打造随时随地娱乐的生活居住体验。针对目前不少社区多受陌生人进出社区的现状,雅居乐海珠小雅增加了人脸识别、车辆识别、电梯刷卡的智能科技,避免了外来人、外来车辆进入本社区,极大地保证了业主生活不受陌生人的打扰。

智能化社区的浪潮已经到来 雅居乐海珠小雅主推74-118㎡单位

在每一户家里,又贴心设计了人体感应系统,只要感受到外人入侵,系统将触发报警设备,更好地守护业主安全。业主也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进行远程监控,随时随地查看家里状况,遇到情况可联动报警。

甚至,雅居乐海珠小雅还考虑到了未来可能会发生的情况,比如说火灾、浸水、可燃气事故等等,通过提前设计烟雾感应,水浸预警,可燃气预警等功能,将此类问题杜绝。值得一提的是,在海珠小雅社区园林内,业主们不仅可以随时随地连wifi煲剧,更可以随时随地充电,科技与生活更快一步。

智能化社区的浪潮已经到来 雅居乐海珠小雅主推74-118㎡单位

置业顾问现场讲解科技展馆

值得注意的是,海珠小雅有个物业管家,小雅机器人。它可以与人对话,业主们可以向它反映问题,它的自助导航技能可以随时执行任务,及时帮业主解决问题。在日常的社区生活中,它也将协同物业人员,做好它物业巡逻官、安管解答……

海珠小雅作为2017年 6区为数不多的新盘, 值得期待。据悉,本周末海珠小雅更是为广大的亲子家庭准备了亲子课堂,指导你如何快速转变家长心态、如何启蒙宝宝更好地认识这个 。

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838803

项目地址:海珠区工业大道石岗路。

*本广告所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终解释权归发展商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