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胸怀社区,心系万家 敏捷物业服务提升年增城御景国际站启动

来源:房天下 2017-05-04 16:14:00

[摘要] 升级物业服务打造舒适便捷的社区生活

“胸怀社区,心系万家”。4月23日上午,增城锦绣御景国际项目旁的锦绣广场人头攒动,原来是“安居乐业”敏捷物业服务提升年系列活动第三场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数百名御景国际的业主及家人聚集在一起,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温馨的周末。

敏捷物业服务提升年第三场在增城锦绣御景国际启动

据悉,此前“安居乐业”敏捷物业服务提升年系列活动已经在广州番禺的锦绣半岛、中山的海湾城举行,今日,在增城锦绣御景国际,是此次物业服务提升年系列活动的第三场。

活动首先由敏捷物业总经理黄继东致辞。黄总表示,生活和工作是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回避的主题,如何让广大业户朋友们在我们社区出门安心乐业,回家舒心安居是我们敏捷物业人孜孜不倦的努力方向。

“安居乐业”敏捷物业服务提升年增城御景国际站现场

随后,“安居乐业”敏捷物业服务提升年•增城御景国际站,在政府嘉宾和业主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隆重启动。活动现场不仅有社区业主带来的歌舞表演,而且还有物业工作人员带来的节目,而业主们也可以参与有奖问答、幸运大抽奖活动,参加“你扫我送”、“现场找茬”等活动。敏捷物业在现场还安排了健康义诊等便民服务。活动最后,敏捷物业还发起了“我是监督人”活动,物业与业主代表一起上台签约,通过业主的监督,提升敏捷物业的服务质量。

升级物业服务打造舒适便捷的社区生活

买房一阵子,物业服务一辈子”。随着房地产行业不断向纵深发展,房地产企业日益重视产品的后端服务体验,敏捷物业非常重视为业主营造温馨、舒适、幸福的社区生活环境,在物业管理和服务方面精益求精,力求给业主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的物业管理与服务。多年来,其高标准的物业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2017年,是敏捷物业服务提升年。此次举行“安居乐业”敏捷物业服务提升年的一系列活动,也是为了向广大业主及社会各界传达和展示敏捷物业人“勇于向业户承诺、敢于让业户监督、持续与业户互动”的服务宗旨和提升物业服务品质的决心,向业主展示,让业主共同见证,敏捷将会在目前的物业管理服务上进行突破,在原有的物业管理服务体系基础上再升级,为业主提供贴心、舒适、全面的物业服务,努力打造卓越的、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

安居才能乐业。敏捷物业将为业主带来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体验,从社区安全保障到管理,再到业主家居琐事,都有专业团队为业主考虑和解决提供科学有效、贴心便捷的服务,相信会给业主们营造舒适、便捷的社区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