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 城际商业模式获万商青睐

来源:房天下 2017-04-27 16:31:00

[摘要] 2017年4月20日,中购联第八届中国商业品牌合作洽谈会暨中国创意商业发展论坛2017年会在武汉市纽宾凯鲁广国际酒店盛大举行。会议主题为:捕捉新方向&建立新合作。

2017年4月20日,中购联第八届中国商业品牌合作洽谈会暨中国创意商业发展论坛2017年会在武汉市纽宾凯鲁广国际酒店盛大举行。会议主题为:捕捉新方向&建立新合作。

这是一场广聚品牌商家和商业地产资源,强调招商和开店业务成交与专业优化的大型活动!本次品牌洽谈会上,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ITC)以广州在左、深圳在右、左右逢源的创新城际商业地产模式,赢取了与会商家们的青睐。 



“守正出奇,激发消费活力”是是本次会议的主题,也是地产企业和商业企业在专业发展和业务伙伴两个方面寻求突破点和发展点的关键。中信泰富•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总经理洪斌先生在本次大会上谈到:粤港澳大湾区进入城市群发展阶段,以TOD模式实现城市发展与城市连接已成为必然选择。其特点在于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等为一体的“混和用途”城区。

目前,TOD已成为国际上极具代表性的城市社区开发模式,亦是新城市主义代表性的模式之一。每一个TOD枢纽,都将成为城市副中心,而未来的城市发展方向,才是商业地产实现突破的可能。

作为中国真正意义上的TOD商业,ITC整合了粤港澳大湾区最优质的各类经济要素,串联起珠三角11个城市,形成了跨越城际的影响力,并通过京广高铁,实现了从南到北8跨时空迁移。


中信泰富•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ITC)运营中心总经理洪斌(右)
与中购联依星云商执行董事张琼女士(左)合影


广州凯达尔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谢鑫捷(左)
与中信泰富•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ITC)运营中心总经理洪斌(右)合影

在会场外,洪总与商家的交流座谈中,来自上海做餐饮的李先生说他的店所在上海的购物中心类似于ITC,也是通过轨道交通形成的枢纽商业,不同的轨道交通体系中,没有简单粗糙地使用“通道式”转换,而是利用带有自动扶梯的中庭空间预埋多处商业价值极高的空间,使得人流换乘无缝且不枯燥。

很多消费者在不同轨道之间的换乘都是“出站→商业设施→进站”的方式,顺途购买日需用品,获得商业体验的同时,甚至感觉比通过“通道+楼梯”直接换乘还要方便。这一点,在ITC体现的更加完善,他十分看好广州东部枢纽的商业价值。

在深圳开了多个家居用品专卖店的林先生在交流中讲到他在繁华城区的生意,受到了电商的很大冲击,的问题还是客流。毕竟市中心有太多的商场在分流。周边附近方便的人口有限,很多人下班后的选择是回家。

我的生意,几乎只有周六周日,其他时间等于是放假。但是他很看好ITC这个地方,正好在人们上下班的转换区,顺手就买了,完全不需要为购物专门去商场。换句话说,所有来到这个站的人都是这里的顾客,比过去所谓3公里半径商圈,人口规模大多了。


中信泰富•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ITC)运营中心总经理洪斌

洪总在现场招商推介时还提到:在粤港澳大湾区和七轨道综合枢纽的背景下,ITC不仅是周边消费者的,更成为广深莞三地消费者以轨道改变生活时空的选择,洪总还也谈到:中国是世界大消费市场,粤港澳大湾区的高速发展和生活方式的持续改善,给商业地产和商业品牌带来了共同的机会。

天生自带体验经济基因的ITC,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人们的购物、社交、流动、休闲、娱乐等功能,构筑开放的城市走廊和1.8万方空中艺术公园,与11万方高端枢纽购物中心相互辉映。

同时更设有8万方高端商务区,是工商界避开城市拥堵、高效达成沟通的之地,SOHO公寓、五星级国际酒店,满足了珠三角城市客流短期假日、商务来往、世界商业品牌展示、扩张的目的地。可以说,TOD模式给饱受城市病困扰的经济开辟了一条全新通途,成就了无以伦比的跨城际商业影响力。

中信泰富•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总经理洪斌总经理最后谈到,通过这次商业创意发展行业论坛,也学习到了东渡青浦蛙城、盒马、利丰、IMAX等一批前沿业态的创新实践,剖析创意商业的关键技术和已有经验,深入探讨如何打造更具活力和竞争力的新型购物中心和新型商业品牌的发展模式,增强购物中心开发商、运营商对品牌商的服务引导能力和对顾客的持续吸引力。

历时两半天的会议研讨与展览交流,让我们到场的商业地产从业的开发商取得了很多收获!不仅了解到了行业发展的实时前沿资讯,也取得众多实际合作的商机,这是一次卓有成效的商业盛会。


 (中信泰富•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  7条轨道站上盖,U型谷设计,层层退台,多重空中花园,290米高的ITC,广州东地标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