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童颜画语 “艺”想天开 敏捷半岛、金月湾幼儿园首届艺术节作品联展完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4-27 15:31:00

[摘要] 衍纸卷制的婚纱,石头拼接的时钟,扑克牌串连的斜肩裙,毛线编织的寿司,雪糕棒组装的小屋,手掌模样的小鸡,挂满成熟葡萄的油纸伞……4

衍纸卷制的婚纱,石头拼接的时钟,扑克牌串连的斜肩裙,毛线编织的寿司,雪糕棒组装的小屋,手掌模样的小鸡,挂满成熟葡萄的油纸伞……4月15日,由敏捷教育机构旗下番禺片区的敏捷半岛幼儿园和敏捷金月湾幼儿园联合主办,一连两天的2017年“童颜话语”美术节在锦绣半岛销售中心盛大开幕。出自两所幼儿园海藻班、海熊班、海星班、海螺班、海豚班、海葵班等14个班级700多位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之手,逾千幅剪纸、拓印、蜡染、水粉、陶艺等艺术作品惊艳亮相,琳琅满目,让人大开眼界!

首届亲子作品联展

据悉,这是继增城片区敏捷御景苑幼儿园之后,敏捷旗下的幼儿园再次举办的美术节。另外,这也是番禺片区幼儿园首届亲子作品联展。拥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的敏捷半岛幼儿园和敏捷金月湾幼儿园的宝贝们,他们用稚嫩的画笔、斑斓的色彩、精湛的手艺和无限的创意,瞬间俘虏了来到现场的数千名观众。

活动当天,春光明媚,微风佛面,还没踏入锦绣半岛销售中心展览区,观众们就已经被门口两侧的“迎宾小拉拉队”吸引住了。原来,他们就是敏捷幼儿园的甜心宝贝。只见她们身穿蓝色旗袍上衣和红色纱裙,头戴小红花盛“妆”出席,和小绅士同伴一边跳舞一边挥动手摇花,热情欢迎嘉宾们的到来,天真烂漫无比可爱。到场的小朋友,拉着家长迫不及待地在签到处写下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甚是认真。

五彩缤纷的气球,巨型彩色画笔,“China”、“America”、“Canada”等不同国家的彩蛋,千奇百怪的面具……走进展区,这些充满艺术气息的布置映入眼帘。除了海贝班手工、海鲸班线条画、海豹班岭南风等14个特色作品展览区,本次艺术节还新增了幼儿陶艺、复活节和国际文化三大富有复古气息和异域风情的展示区。

“艺”趣横生 美不胜收

如果你对纸质作品特别着迷,那么一定不能错过海藻班立体纸艺的精美创作。在孩子们和家长的一双双巧手之下,开屏的孔雀、花蝴蝶,天鹅……这些用衍纸创作的动物栩栩如生,活灵活现,让你目瞪口呆。当然,海熊班的剪纸坊也会勾起你对传统艺术的喜爱。在剪刀的“咔嚓”下,美猴王、金鸡、八爪鱼、螃蟹等动物惟妙惟肖,连剪出来的纸鲜花仿佛都散发出阵阵幽香了,可谓技艺超群。

此时,如果立体纸艺和剪纸还不能满足你的艺术心,那不妨移步到海星班的中国风展区。当你看着一幅幅京剧脸谱、芝麻官、梅花、孙悟空的布艺画,小孩子们的精湛手艺必定让你佩服得五体投地。等等!那是什么?当你还沉浸在中国风的美妙体验时,海鸥班水墨画展区似乎有一种摄魂的神奇魔力,把孩子们都“勾引”过去了。一把把充满年代感的油纸伞,配上色彩明艳的太阳花、葡萄、草莓等,在这种和谐又微妙的碰撞下,营造出一种与众不同的美感。

海螺班粘贴展区,海龙斑水粉展区,海象班拓印展区,海狮班蜡染展区,海葵班石头画展区,海马班蜡笔画和砂纸画展区……这些赏心悦目的作品,无不受到观看展览的观众们的啧啧称赞,他们一边欣赏,一边掏出“长枪短炮”拍下最美好的瞬间。然而,小孩子欢迎的,就非海豚班的编织展区莫属了。以假乱真的寿司、迷你版旋转木马、创意台灯、宇宙星球……最不可思议的是,这些都是孩子们用毛线等材料编织出来的作品!

这些承载着孩子们无限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的佳作,描绘出他们眼中绚烂又奇妙的美好世界。难怪除了宝贝们以外,连在这里欣赏的家长们都流连忘返。希望敏捷幼儿园这些小画家们或是小艺术家们,在这简单、纯粹的艺术之爱中,自由、快乐地成长下去,童Young快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