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黄冈 强势进驻增城 时代天启无忧 启航

来源:房天下 2017-04-20 11:05:00

[摘要] 【项目动态】时代天启开放销售 和样板房已开放,将推出精装85-130平三四房 ,总货量1400户,现正诚意登记。

近宝爸宝妈们讨论的 火的话题莫过于幼升小、 话题了。

城区名校资源向新区外延

城区名校资源向新区外延, 房格局将大变;示范性高中发力办初中,未来初中名校不再“民校”独大;“ ”“十二年 ” 大幅增多,有望缓解“ 热”……广州基础 发展未来5年或迎来大调整。

这样的调整无疑是对刚需买房一大福音,让望老东山、天河 房兴叹的宝爸宝妈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无需为 而牺牲居住环境。

根据《计划》,至2018年,增城新改扩建中 校有15所,全部为 主导建设的公办 ,将新增543个 班,其中荔城板块占了6个了。

黄冈 增城 今年9月正式开学,增城本地生源 有优惠政策

来自黄冈 官方网站的确切消息,今年9月,这所百年名校的增城 ,将正式开学,拟提供 、初中、高中一条龙 服务。

相信很多宝爸宝妈,对黄冈 都不陌生,模拟试卷、学霸、高考状元…是其名震的标签。

来看看黄冈 花都校区2016年的高考表现如何?

从增城区 局职教科了解到,黄冈增城 对增城本地生源 提供相关优惠政策!

1. :增城户籍 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初中:面谈评估时,凡是增城户籍的学生有优惠加分,石滩镇户籍学生优惠加分比值更高,学生加分后择优录取。

3.高中:向考入黄冈增城 高中的 增城户籍的部分学生提供公费生指标(高中部招生三年后开始执行)。

增城区再度蝉联 投入

区级两会上发布的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预算草案报告中,广州有六个区2016年在 领域预算投入超过20亿元,其中 的是增城区。2015年、2016年预算 支出共55.5亿元!

荔城

按照“就近 ”原则,划分地段时,公办 的学生居住地与 直线距离原则上在3公里以内,而公办初中则要求学生居住地与 直线距离原则上在5公里以内。

如果房子 名校林立,即使以后实施 化, 怎么换也是好 ,就可以高枕无忧,不用担心孩子的读书问题了。

据百度地图统计,位于荔城片的时代天启“3公里 圈”共有85家 (高中、初中、 、幼儿园)。其中包括有增江第 学、荔城 等,项目自身还配建有1所9个班幼儿园,能满足各个年龄段的 需求。 数量足够多, 数量宽松,不用担心孩子被分去很远的 ;而且 多,周边住居氛围浓厚,未来房子容易出租,租金亦有保障。

​项目关注儿童成长,小区 设有儿童乐园,不仅设施安全、功能齐备,有儿童沙池、儿童攀爬墙、儿童小跑道、儿童活动器械等,业主与孩子在这畅玩,触手可及的亲子体验,让孩子享受与其他小朋友共同快乐成长的童年。

同时,儿童乐园旁边设计有休闲长凳、休闲洽谈平台等,方便休息。

新建增城区青少年宫今年7月试运行,项目业主孩子可享受第二课堂利好

增城区青少年宫作为我区重点项目,选址挂绿新城核心中轴线,区 。

增城少年宫总 约4.7亿元,总建筑面积近5.5万平方米,为地上六层,地下两层,由6个区组成 培训区、演艺交流区、实践体验区、家长活动区、公共服务区和商业配套。 少年宫管理运营分两期推进实施,一期将于今年7月试运行!

时代天启——广州东生态宜居标杆社区, 精英无忧 为孩子保驾护航

时代天启占据着整个增城市区居住环境 的区域,两面环山、两面临水,背靠自然山,纵享原生态生活的 住宅社区。

【运动主题】:时代天启大面积打造运动休闲活动场地、开发建设原生态的山林活动平台。社区园林中,标准篮球场、社区泳池、儿童活动乐园等场所 ,每天享受运动的快乐。

【商业配套】:距离时代天启约3公里的范围内汇集了增城万达广场、东汇城商业广场、挂绿广场等人流密集、商业氛围兴旺的商圈

【 配套】:增江第 学、荔城 等也在时代天启的 ,时代天启自身还配建有1所9个班幼儿园,能满足各个年龄段的 需求。

【项目动态】时代天启开放销售 和样板房已开放,将推出精装85-130平三四房 ,总货量1400户,现正诚意登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