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揭秘保利紫云广受追捧的五大原因——89-110㎡精奢三房,即将发售!

来源:房天下 2017-03-16 19:55:00

[摘要] 更多 产品 欢迎您前往现场品鉴 89-110㎡精奢三房 目前正火爆登记中 席位有限 先到先得

六旬老太为何为了买保利紫云肆意奔跑?保利紫云开盘现场数百人为何只盯准一个小号码球? 保利紫云50套房源为何半即开即售罄?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李嘉诚曾有一个著名论断:“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然而目前广州 区库存奇缺,按目前去化周期仅够个9月,而白云库存少、去化远远快于广州平均水平,仅够消化6个月。也就是说, 城区楼盘买少见少,保利紫云位于白云腹地,紧靠多个主干道,这样的 地段错过就是过错!

大型商场、超市、 、医院……生活便捷度无时无刻不在影响我们的生活幸福度。谁都不想买完房入住以后,当年承诺的 配套还要等等等越等,后消散风雨中。保利紫云地处于万达、百信双商圈交汇处,各种老城醇熟配套唾手可得,出则繁华不等待。

保利紫云位处白云新城西延板块,定位为广州西北部城市连廊及承接产业发展的宜居社区”,还被区委、区 要求“重点落实中部发展轴规划建设,通过城市 更新改造发展现代服务业,打造宜居宜业新城区”。在“十三五”期间, 将推动完成白云二线、槎神大道、新达路等城市主干道建设,至2020年,基本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得到较好完善。

保利紫云全龄化的园林,一条夜光跑道、两个主题儿童乐园、三个邻里空间、园林公共部分全WIFI覆盖。通过对小区空间的合理布局达到一步一景的效果,紫云的目标是致力于打造一个适合养生、康居、绿色生活的高品质社区。

 保利全生命周期产品细节打造,想您所想,入住无忧!

保利紫云在产品中将生活化、人性化、智能化完美融合,诠释到房子每一处与生活相关的细节。

欢迎您前往现场品鉴

89-110㎡精奢三房

目前正火爆登记中

席位有限 先到先得

导航:保利紫云 ,即可抵达售楼

VIP专线:020-86656888

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承诺依据,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