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莲花山观音开库日引万人膜拜 奥园莲峰圣境独受恩宠

来源:房天下 2017-02-24 16:34:00

[摘要] 每到农历正月廿六,数以万计的珠三角市民争相前往番禺莲花山旅游区,人们排队上山“借库”,礼拜望海观音并“借”得财福,期望新的一年财源广进、五谷丰登。

一年一度的莲花山传统节庆——观音开库日刚刚落下帷幕。每到农历正月廿六,数以万计的珠三角市民争相前往番禺莲花山旅游区,人们排队上山“借库”,礼拜望海观音并“借”得财福,期望新的一年财源广进、五谷丰登。

关于观音开库日的来源,传说某年春耕前夕,观世音菩萨巡游四方关心农事,发现多地百姓青黄不接、饥荒成灾、瘟疫横行,便让善财童子打开库房,救济百姓。不久,无粮的农户借谷播种,农事兴盛;缺钱的商贾借本生利,生意兴隆。

莲花山观音开库日 奥园莲峰圣境

莲花山观音开库日香火不断

据说此后每年正月廿六,观音菩萨都会大开库房,让有需要的民众各取所需。俗话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还库日是冬月廿六、腊月廿六两天。年初借得财富,年尾盘满钵满,自然是归还的时节了!

莲花山观音开库日 奥园莲峰圣境

莲花山观音开库日众人膜拜

莲花山望海观音是目前世界上高的箔金观音立像,临海而立,为人们祝愿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是广州人的精神堡垒。莲花山则成为人们心中无比神圣的净地。而除了有宗教意义之外,莲花山的风景也是相当宜人,值得国内外游客前来观赏。

凯德·山海连城 番禺买房

莲花山望海观音

莲花山风景区位于番禺区的东郊,距离广州市区20千米。莲花山原名"石狮头",是古代石矿场,因采石后留下来的石头似出水芙蓉(莲花)状而得名。远自西汉时期,先民们在此大规模地开采石料,形成悬崖峭壁、奇岩异洞,如莲花石、燕子岩、八仙岩、莲花岩、观音岩、飞鹰岩、南天门、神仙桥等。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TEXT-INDENT: 30px;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0px; FONT: 14px/30px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LETTER-SPACING: normal; COLOR: rgb(0,0,0);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title="凯德·山海连城 番禺买房" alt="凯德·山海连城 番禺买房"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2/23/house/1487833484479_000.jpg" type="image" img-height="394" img-width="588"/>

莲花山美景

其山势并不险峻,连绵起伏,形状更像丘陵,山间云雾缭绕,山峰若隐若现,原本翠绿的山体变成青黑色,恰如远山含黛,近水如烟的水墨画。巍峨壮丽的南海观音眺望远海,悲悯的神情里满是对芸芸众生的平安与收成的记挂。

对于广州的置业者来说,若能在莲花山观音脚下寻得一片作为安家之处,便是再美好不过的事了。而奥园集团20余载巨著——奥园莲峰圣境,就是为这样一群虔诚的人们量身打造的居所。

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得奥园•莲峰圣境集原生山水、18洞高尔夫、国家4A级景区等生态资源于一身,复合白云山的山、二沙岛的岛、珠江新城的水、南湖的高尔夫、大学城的人文等多元居住理念,开辟广州新时代的复合人居典范。

离尘不离城 与世界保持恰当距离

四横四纵,畅达六城一境。广明高速、京珠高速、金山大道、南大干线、新化快速、莲花山大道交汇在此;地铁17、4号线官桥站、石基站,迅达广州全市;佛穗莞城轨“莲花山站”,广佛莞深惠港6城一境。

奧园莲峰圣境 奧园楼盘

半岛生态明珠 筑就“圣境”

集复合资源大成的奥园莲峰圣境,承延3800亩莲花山,得依山面水之势,青山绿水相伴之格局。美妙的是,奥园莲峰圣境将难得一见的羊城美景引入居住者窗前。每天推窗见山、自由呼吸山间流淌的清新空气,是多少富人们梦寐以求的美妙生活。原生无价,莲花山高尔夫住区是大地给城市的珍藏;大师匠心,为奥园•莲峰圣境注入人文、科技内涵。

楼盘" alt="奧园莲峰圣境 奧园楼盘"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6_12/26/house/1482749872667_000.jpg" type="image" img-height="545" img-width="229"/>

迎面莲花塔、观音像,壮丽莲峰观海

从高空俯视,创新独特的T、Y型楼栋建筑间距分布错落有致,保证视野开阔和景观大化,形成园景、酒店、砺江河、高尔夫球场、莲花山、莲花塔、观音宝像、天际线“8景一线”的独特景观。

奧园莲峰圣境 奧园楼盘

约170-320㎡生态高尔夫住宅

奥园莲峰圣境生态高尔夫大宅,俯瞰一线莲花山景区。超阔楼距,独特L流线型双景观阳台,彷如置身于歌剧院环幕视野。

在户型和室内空间设计上,奥园•莲峰圣境出自大师手笔。被誉为“香港室内设计之父”的高文安先生,在谈到莲峰圣境项目的户型及室内空间设计时表示,“环境是选择作品创作的基础,莲花山满足了这个基础需求。设计师在规划图纸以前,都会改动各个户型的平面布局,保证室内有更好的空间感,满足奢华的生活状态。”

奧园莲峰圣境 奧园楼盘

户型设计采用动静分区、大开间完美比例的客餐厅布局,保证空间私密又不失奢华大气。270°L型超阔景观阳台,让住户端坐客厅内即可直瞰莲花山景区、高尔夫球场多重美景,仿佛置身在清幽静谧的山水画作之前。

奧园莲峰圣境 奧园楼盘

只有真正稀缺,才值得珍藏。对于富人阶层来说,置业买房尤其如此。第五别墅山上的奥园莲峰圣境,高文安与梁志天大师联手创的“圣境”,正是富豪的选择。

奧园莲峰圣境 奧园楼盘

项目详情:http://lianfengdajingay.fang.com/

售楼热线:400-890-0000  8363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