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富士康 +13号线年底通车 增城楼市大爆发?

来源:房天下 2017-01-09 00:00:00

[摘要] 富士康千亿级项目落子于增城, 13号线施工进展神速,预计今年通车,2017年增城楼市或迎来大爆发!

2016年,增城楼市开挂量价齐升。2017年,增城楼市或迎来大爆发。在2016年的后一天,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送来一份新年“大礼”:确定了一个千亿级的项目将落子于增城!项目计划今年开工建设,年产值近千亿元。另外,截止2016年年底,广州在建 13号线土建工程完成了82%,预计2017年年底即将开通,增城即将进入 时代。

富士康落子增城

日前,富士康与广州市人民 共同签署《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确定了一个千亿级的项目将落子于增城!

增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 增城会给其他 五百强企业带来示范效应,从而带动更多的大型企业入驻增城。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助理邓江年认为,富士康近十年大的 项目 增城,该区在广州市建设三大战略枢纽、枢纽型网络城市的过程中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在他看来,产业和交通两重原因让增城终获得巨头的青睐。首先是区位 ,增城位于广州东,又与东莞、深圳等信息技术产业基础联系紧密,是广州与珠三角东岸城市合作的“桥头堡”,也是珠三角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

作为广州东部交通枢纽的 核心项目,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ITC)在2016年12月31日迎来建设的新节点——广州东部交通枢纽项目“正负零”主体建筑封顶完工。目前, 13号、 21号线、穗莞深城际、广汕高铁、东北货运外绕线、新塘经白云机场至广州北城际轨道等线路均在加快推进建设。增城还正规划建设包括赣深客专(增城)联络线、广州铁路枢纽东北客运联络线、松山湖至增城联络线、仙村北西客车联络线、 16号线及 23号线的轨道线路,并积极争取京九客运专支引入增城火车站。

围绕着广州东部交通枢纽,未来五年,增城将构建以广州东部交通枢纽 、增城火车站、增城货运站等三大交通枢纽核心的综合交通网络体系,成为广州建设互联互通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重要组成部分。内联外拓的交通网络逐步形成,促进了各项资源在增城的集聚和有效配置,形成新的产业动能。

邓江年表示,巨头 必定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也将重塑区域产业的新格局。在项目的背后,以龙头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形成新的产业集群,让资金、人才、科技等 要素进一步向增城汇聚,未来的广州东部将会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增城楼市迎来重大利好 新货供应紧俏

数据显示,2016年增城二手住宅网签量比去年全年总量增长166.19%。业内人士分析,广深铁路、广州新东站、以及 线的建设,都为增城带来了利好,尤其是 21号线将缩短从增城到天河 出行的时间,过往不少预算有限的首次置业买家之所以选择在番禺置业,原因之一就是番禺有 ,如今 21号线明年底有望开通的利好,分流了不少原先准备到外围区域置业的刚需买家入市。此外,一些暂时未有购房资格的外地买家,可以选择到交通相对便利的增城买房,无需等三年后再入市买房。

不过,虽然有众多利好,但2017年,增城总体供应紧俏,主力成交板块新增供应减少20%,其中广园东、新塘 品牌新货稀缺。

增城新盘新货

点击图片,进入了解增城新盘新货详情

13号线完成82% 预计今年年底通车

截至2016年年底,13号线首期10个隧道中已有6个贯通,全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82%,计划2017年年底通车。

据了解,13号线首期共设换乘站4座。其中,鱼珠站与已开通运营的5号线换乘,夏园站与5号线东延段换乘,裕丰围站与远期的7号线二期换乘,新塘站与穗莞深城际线和16号线换乘。也就是说,13号线首期将会和5号线东延段、7号线二期、16号线等多条线路换乘,市民出行变得越来越便利。

RDER-: 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FONT-STYLE: normal;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 alt="13号线3站口现状 多盘傲娇售价 狠"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6_05/26/house/1464253100371_000.jpg" width="500" height="327" type="image" img-height="646" img-width="423"/>

根据此前的规划,13号线的引入将为广州城市实现人口向东转移的战略规划提供契机。13号线的规划定位为填充增城市轨道交通的空白,首期计划在今年年底建成,届时,新塘 时可广州 。而日后建设的二期将在首期的基础上,向西过中山大道、黄埔大道、东风路和增槎路,一直延伸至白云区朝阳,串联起罗冲围、东风路、珠江新城、琶洲、员村等客流密集区域。

另外早前, 13号线对其命名进行了公示。根据公示, 13号线首期工程11个车站,初定站名分别为:鱼珠站、裕丰围站、双岗站、南海神庙站、夏园站、南岗站、温涌站、白江站、新塘站、官湖站、复昌桥站。与相应站点的施工站名对比,6个车站站名发生了变化。

13号线站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