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慎看!看了我怕你忍不住丢下手中的事情来这里

来源:房天下 2016-12-16 09:20:00

[摘要] 如何享受优雅的品质生活,路劲生活美学鉴赏 告诉你!

近两年,当代社会上兴起几种亚文化,比如“小清新、小资、文艺青年”等,这些文化秉着淡雅、自然、静谧、唯美、朴实等特点而存在着,通过不同的文化形态与文化形式,多元化地向大众进行展示。

而这些文化的兴起,首先在于他们对美感、美学,美好事物有相对敏锐的直觉。从美到美学,美无处不在,但美学却并非处处皆有。所以有人会去寻找美,发现美,创造美。比如摄影师在镜头下发现了不同时间段的广州美,公园里那几位欢笑畅谈的老人在创造夕阳红之美……

而房企,作为城市建设者之一,也担任着城市艺术家的角色,为这座城市寻找美、发现美、创造美!

高起点大手笔

路劲生活美学鉴赏 本月华丽盛放

路劲地产从2003年进驻广州以来,始终坚持“用心筑造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并专注探讨城市美学,寻找城市美学脉络,唤醒优雅!13年期间,已先后成功开发天河隽园、珠江新城隽峰苑、荔湾隽泷湾、路劲隽悦豪庭等项目。

这个12月,路劲生活美学鉴赏 华丽盛放。据悉,这也是路劲地产引入“城市山水”理念,高起点大手笔打造的高品质优雅生活体验场所,地处花都区府板块繁华地段,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内部的亮点颇多,给人一种进去后便不想出来,想要生活在里面的感觉!

发现不一样的生活之美!路劲地产生活美学鉴赏 即将华丽盛放
(效果用图,非实景图)

眼的感觉就与众不同

时尚、尊贵、自然、艺术等气息并存

首先来看看外观,由于该 地处12米高的台地上,看起来就像是悬空在地面上,加上外围的全玻璃幕墙、流水瀑布,让人犹如摆脱城市喧嚣、回归山水意境。

另外,除了珠帘般水幕, 大堂内还有路劲不惜重金引进展览的艺术品,在营造时尚、尊贵氛围之余,也多了一分自然灵动和艺术高雅气息。

发现不一样的生活之美!路劲地产生活美学鉴赏 即将华丽盛放
(效果用图,非实景图)

不只是欣赏艺术

还有 与休闲并存的会客厅

如果你以为这只是欣赏艺术的场所,那就错了,它还具备商务及休闲社交功能。约三两好友坐下来,喝咖啡打斯诺克球,畅所欲言;或者一个人独居一处,谈琴看书健身;又或举办大型聚会,在轻奢的私人宴会厅共享美食……

这些美好的事情都可以在此实现。

据悉,为满足客户 商务及休闲的需要,该生活美学鉴赏 的二楼定制了3大主题区,具体包括健身房、瑜伽房、钢琴房、儿童兴趣室、阅览室、多功能室、休闲书吧、斯诺克室、宴会厅等,实现健身管理、文化 、社交品味等多种功能。


(效果用图,非实景图)

花都CBD上高逼格泳池艺术可以怎么玩

大家有没想过?泳池不一定只是用来健身、娱乐,它还可以是艺术品。当一个500㎡的无边界泳池,底部配上梵高的名作《星空》设计,再用专门定制的水晶马赛克铺就二层!它便不再是泳池,更是艺术品。

这便是路劲生活美学鉴赏 的星空泳池。即便不下水嬉戏,也可以在岸边欣赏水波荡漾下的名画《星空》,别有一番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完美的呈现视觉享受,工人们按照编号一块块拼接,花了2个月时间,总算还原这美好的艺术原样。

发现不一样的生活之美!路劲地产生活美学鉴赏 即将华丽盛放
(效果用图,非实景图)

我们常常说要给家人好的品质生活,而这也是路劲生活美学鉴赏 所传递给你的。生活于花都区府板块,外围是花都区府地段的繁华,内部的是繁华之下的生活谧境,动静相得益彰。周边交通、配套齐全,内部功能全面,绿化面积大,不出家门也可一步即享休闲有氧生活。

路劲地产生活美学鉴赏 12月华丽盛放!期待您到场参观!

地址:花都区茶园路与宝华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000 832964

扫码预约看房,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