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城暗恋桃花源 保利给你明星的正确见面方式

来源:房天下 2016-11-24 17:25:00

[摘要] 保利地产在产品方面向来都是以亮点及实力取胜。此次保利·桃花源更是汲取安藤忠雄“六甲集合”的设计理念,阶梯状顺应山势,将建筑“栽”在地下,与自然融合。

桃花源,是中国文人内心渴求的栖息地。

东晋陶渊明一首《桃花源记》将现实和理想连接,对桃花源安宁和乐生活的描写不知羡煞古往今来多少的文人墨客。

而如今,广州即将上演真实版桃花源。

百年华文戏剧经典作品 明星联袂经典再现广州

作为著名导演赖声川的经典代表作,由 、 、陈明昊等主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即将在12月3日、4日正式落地广州演艺中心大剧院。

被誉为与老舍《茶馆》、曹禺《雷雨》并列百年华文戏剧的经典作品,《暗恋桃花源》以奇特的戏剧结构和悲喜交错的观看效果闻名于世,被称为【表演工作坊】的“镇团之宝”。看似只是一出剧,实质却是剧中有剧。

整个话剧通过戏中戏的复式结构、左右不同的对立时空混合,以双向呼喊与应答的方式,叙述了一个永恒的情感困境。

而这一独特的艺术表达方式,终究收获了与之相符的盛名。

1988年,赖声川因此剧获取了“国家文艺奖”。1992年,此剧改编成的电影获得了第五届东京电影节青年导演银奖。此剧导演赖声川更被《洛杉矶时报》誉为“台湾明亮的灯”,在话剧界里评价甚高。

这一场言说爱与时间主题的舞台剧,从台湾到大陆辗转演出了三十年。其中,不乏期待质疑,更不少赞誉风靡。

如今,它终于在众人的期待中翩翩而来。

由保利•桃花源冠名的《暗恋桃花源》30周年全明星版即将于12月3日、4日落地广州演艺中心大剧院, 等大咖齐聚,带来一场时代经典的独特佳作。

而此次,保利君不止冠名赞助《暗恋桃花源》话剧,自己更是有个大家理想中的桃花源。双桃花加持,威力不可谓不大。

保利地产在产品方面向来都是以亮点及实力取胜。此次保利·桃花源更是汲取安藤忠雄“六甲集合”的设计理念,阶梯状顺应山势,将建筑“栽”在地下,与自然融合。

保利桃花源销售中心及样板房均已开放,并于11月5日公开发售“桃源爬山墅”别墅产品,面积涵盖(建筑面积)98-180平二至四房,别墅配有露台、入户花园、后花园等。目前售价9500-13000元/平。

地址:广州从化温泉镇景泉大道1号(温泉牌坊旁)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2725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