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同航长沙,理想共鉴” 广州中航城业主长沙行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6-10-24 19:49:00

[摘要] 这两天的长沙之行不止是共鉴理想的业主游赏,更是广州中航城对未来社区生活场景的灵动展现。除了对业主们的用心、贴心之外,我们更不能忽视的是,广州中航城贴心呵护下的强大产品。

我们不止有酒有故事,更能将美好的未来展现于大家面前,共鉴理想之丰满。

上周末(10月22-23号),广州中航城“同航长沙,理想共鉴”业主长沙行活动正式启航。离开久居的羊城,数百位业主们在长沙这一富饶之地赏景赏味鉴理想,见到了自己社区的真实落地样板。

而这一当作参照物的美好样板,便是与广州中航城一脉相承的长沙中航城。

在这里,大家不仅感受到了具有情怀社区的庐山真面目,更提前见证梦想落地,与自己未来的家提前接触。

10月22日早9:15分,参与长沙行活动的数百位业主汇聚至广州南站,一起开始为期两天暖心又欢乐的旅行。

历经三个半到达目的地,秋高气爽的长沙有着不同于广州的疏朗天气。业主们首先在长沙中航城进行实地游览,领略里想家实地魅力。

作为宜居小区,社区内的生活配套系统无疑是重中之重所在。被人们期待的里想家艺术中心、山水间园林被业主们一一细看,通过对长沙中航城社区园林景观及艺术中心的观察,幻想着入住广州中航城之后的美好生活。

据广州中航城内部人员透露,广州中航城的山水间园林配套将会比长沙中航城的更大更完善,让业主尽享自然生活之美。

阿基米德水:锻炼手部力量的同时可以将湖里的水引上来,水实现循环利用。

菜山:在都市中体验农家之乐

美好的夜晚,美味大餐等待着辛劳一天的业主们。

 

边用餐边欣赏歌舞,美哉美哉~

欢乐必有,历史也不能被遗忘。第二天,参与活动的诸位业主一同在橘子洲头坐小火车看毛泽东雕像,在历史尘埃中共鉴理想。

美好的行程即将结束。理想之美固然让人难以忘怀,远方的家人更为让人牵挂。中航城把后的时光留给了大家。在太平街上逛吃逛吃买特产的人们在获得味觉盛宴的同时,更带不忘购买带给远方家人的、寄托漫漫爱意的湖南特产。

本次活动如何?官方说法太平淡,让我们从业主的声音中找出答案:

这两天的长沙之行不止是共鉴理想的业主游赏,更是广州中航城对未来社区生活场景的灵动展现。除了对业主们的用心、贴心之外,我们更不能忽视的是,广州中航城贴心呵护下的强大产品。

广州中航城附近规划有地铁21号线快站朱村站,是区域内距离朱村站近的楼盘,通过地铁快站,三站即可天河。

在复式产品的户型设计上,产品分为上下两层,动静分明,互不干扰,充分考虑了家庭生活起居。

布局上,110平米的面积便可以做到四房两厅三卫的户型。布局合理而且还不显得狭窄,能够直接满足三代同堂、一次到位的需求。

项目现推出二期平层及大复式产品。平层为82-104平三四房,为教育城同类平层产品距离地铁近的产品;复式为94—110平四房,户户纯南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