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凤凰城 动态 凤凰城预计10月推新组团

来源:房天下 2016-09-08 10:23:00

[摘要] 碧桂园凤凰城 动态,凤凰城预计10月推新组团【新都荟】;项目将主推建面75-140平二至四房洋房新品, 2万享99折、10万享97折。

碧桂园凤凰城 动态,凤凰城预计10月推新组团【新都荟】;项目将主推建面75-140平二至四房洋房新品, 2万享99折、10万享97折。

作为广州的巨无霸型楼盘,凤凰城已经是一个14年的老盘了。凤凰城位于增城区新塘板块,在2014年以前,增城还并不属于广州,在更早以前,凤凰城还遭受广州本地人的嫌弃,但是凤凰城以她独特的魅力,以及远低于广州 的价格,成为了一个拥有2万多名业主的大盘。而现在,增城撤市设区,近期已正式挂牌,凤凰城本身也自成一城一 。

新塘多久可以到广州东站?不堵车还超过1个?

其实除了 之外,利用穗莞深城际的引入和广深铁路III、IV线改建工程,广州东部将通行城际快车,沿途设石牌、奥体 、吉山、夏园四个站,再到增城新塘,全长约30公里。在前日的市规委会上,新建石牌站和奥体 站的规划获得全票通过,预计在2017年建成。据悉,开通后的穗莞深城轨将实现公交化运营,预计运营时速达140公里,高峰时段大约每隔5发车一趟。而该线路将开通快慢车,如果是不停站的车,按照30公里的距离计算,有可能只需要接近15(理想时间)就能从增城新塘到达广州东站,速度比乘坐 大大提高

目前,从天河石牌桥的宏发大厦坐楼巴去凤凰城,耗时约为40-50,在上下班通勤可接受的范围内;尽管目前新塘段还未通 ,但凤凰城每天超过300班次的楼巴能满足业主的出行需求。就价格而言,凤凰城洋房为1字头,约为14500-15500元/平,性价比较高。

碧桂园凤凰城400-890-0000 转 654353

推荐理由:碧桂园凤凰城位于新塘广园东板块,小区配套成熟,居住 ;项目在售洋房,即将推出全新组团,值得推荐。

动态:碧桂园凤凰城位于新塘广园东板块,项目小区配套完善;目前新组团【新都荟】已在 中,产品包括建面75-140平二至四房洋房旗舰新品;建面63-284平金凤凰商圈临街餐饮商铺;洋房 2万抵99折,10万抵97折,买房得车位;商铺 5万享99折,10万享97折。另,项目在售建面75-265㎡二至六房洋房,均价为14500元/平,电商优惠2万减5万,按时签约98折。

物业地址:广州增城凤凰城广园东快速路(广园路、广深高速新塘出口)

效果图

项目简介:碧桂园凤凰城位处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 ,距离 13号线、 16号线、穗莞深轻轨规划交汇的【新塘站】较近;周边广深高速、广园快速路、广惠高速、107国道等要道环绕,交通便捷,距离广州天河 商务区 。且项目自身配有独立交通 ,每天发车300多班次,接驳 1、3、4、5号线,快捷往返广深港。 在开发过程中,凤凰城一直贯彻保护性开发的原则,力求在不改变原有自然生态的情况下对现有资源进行美化和运用,营造出一种建筑与自然合二为一、富有自然情趣和亲和力的生活氛围。在开发自然环境的同时,凤凰城坚持“配套先行,一次成型”的理念,在社区成长硬件的设计上做出大量创造性的实践,开创出 竞争力的“城市级配套”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