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热长岭居 万科再下一城

来源:房天下 2016-09-02 18:10:00

[摘要] 目前,万科里享水韵样板房全新开放,首期推出79-124㎡两至三房,带非毛坯,现场2万抵8万VIP登记进行中。

近期萝岗可谓是热度不断,长岭居CPPQ-A2-1宅地地块,各大房企争相抢夺,经过一番激烈竞争,终该地块以折合楼面地价27274元/㎡的天价成交。受拍地利好影响,长岭居板块各项目全天候人潮涌涌,成交成倍上涨,长岭居板块可谓是置业 区域;

万科于长岭居,再造一座城

长岭居板块之所以受到各大开发商看好,主要由于自身强势规划, 500亿重金打造,将建成东部宜居山水新城,将容纳25.8万人;而在交通、 、配套等的打造上, 也给与了诸多倾斜;未来,长岭居 将形成“两主两辅+一环”的交通格局。两条 、公交、有轨电车多管齐下,更是打造为 强区及拥有200万㎡商业配套;

万科,同样看好东部市场,自2003年进入黄埔至今,先后开发了万科城市花园、万科城、万科新里程、万科东荟城、万科金色梦想、万科里享家等11个项目,可谓是当之不愧的东部霸主!

在如此大热的长岭居板块,万科再拿下一城——万科里享水韵!据悉,万科里享水韵与万科里享家仅马路之隔,因此,两项目共同组成“万科里享”组团,于区域内形成约50万㎡建面居住大城;两大项目共享醇熟配套,一步跨境电商、喜市多、里享咖啡,麦当劳,流湘岁月,中国银行,华夏影城,幸福食堂等生活配套;共享便捷交通,未来建成的23号线 站及已经运营的公交总站,以及社区配套18班的社区幼儿园;

大热长岭居 万科再下一城

大热长岭居 万科再下一城

低密度醇熟项目,改善置业优选

万科里享水韵,打造为低密度醇熟社区;为长岭居板块内稀缺的低密度小高层社区,项目均为两梯三户/两梯四户的16-17层小高层洋房,可谓是刚需的价格,豪宅般的享受。

大热长岭居 万科再下一城

项目更式拥有全能成熟配套,即买即享!马路之隔,便是1.4万㎡万科里商业街,目前喜市多、一步跨境购、里享空间café已开业,而麦当劳、流湘岁月、华润万家、华夏影城、幸福食堂也已签约进驻。除此之外,项目 已经 成熟的商业街;在5生活圈内,各式餐厅、肉菜市场、药店、商场、银行等 ,日常生活所需都能轻松解决,尽享 繁华。

现享公交配套, +有轨电车,尽享 便利

万科里享水韵楼下,便是永和开发区公交站;目前,已拥有15条线路,全天候公交配套,通往天河、黄埔等区域,出行便捷;项目 规划 23号线(6号线延长线)永和站(规划)旁,与7条 线路无缝接驳,5站到天河。更有穗莞深城际轻轨、有轨电车通过,立体式交通覆盖,出行便利。全方位解决业主的出行需求;

大热长岭居 万科再下一城

大热长岭居 万科再下一城

目前,万科里享水韵样板房全新开放,首期推出79-124㎡两至三房,带非毛坯,现场2万抵8万VIP登记进行中。

电话:400-890-0000 转 815918

地址:广州黄埔长岭居永顺大道中1号(里享家公交总站/永和开发区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3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