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谁家的园林如此厉害!还是全广州第二个台地式园林

来源:房天下 2016-08-19 00:00:00

[摘要] 作为路劲地产 升级力作,路劲天隽峰占地10万㎡,总建筑面积约37万㎡,包含建面95-170㎡的舒适三至五房,以及少量的天际大宅,是区府板块稀缺新盘!

用30与城市保持距离

慢慢体验生命之路

原生的山,原生的水

一花一树,皆放慢速度

给自己多点时间去体会

每天,我们挤公交、塞地铁、堵车,往来穿梭于高楼林立的城市中,忙碌于工作中。尤其到了夏天,城市的“热岛效应”让人犹如感觉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还有那令人糟心的灰尘、汽车尾气、空调病等等

停下脚步,细细想想,我们似乎早已脱离了自然。怀念老家湛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还有那小桥流水、竹林私语、虫鸣蛙叫……

所以很多人在选房的时候尤其注重园林这一块。这追溯到古代,也是一样的。如古代皇帝的御花园、皇家园林、苏州园林等等,他们都是对园林尤其看重。

再看看现在的楼盘,对园林的运用手法已是相当娴熟。比如南加州园林风格、中国式院落园林、皇家大观园式的奢华度假园林……等等

2015年10月,广州 台地式立体园林亮相,引千人蜂拥!据悉,该园林也是山水比德国际园林设计公司的大作!以“创新·引领诗意栖居”为使命的山水比德国际园林设计公司已成功负责多个楼盘的园林工作,如大一山庄、南沙保利城、保利悦廷、万科府前一号、保利西悦湾等等,好评众多!

今,全广州第2个台地式立体园林即将亮相!该园林则位于花都区的路劲天隽峰社区内。说起台地式园林,也是亮点多多!

全广州第2个台地式立体园林

取宫庭建筑之神髓,筑尊贵的台地生活

从古至今,台地建筑一直是居者身份地位的象征,一种尊贵生活的理想意境,是贵族精神的建筑体现。一种高瞻远瞩的既视感,有木有!

全广州第2个台地式立体园林

路劲天隽峰位于半山高地,比路面高出12米以上,项目的首层,就相当于周边楼栋的5楼的位置,天生高人一等。

建筑与生态 融合,自然的城市森活

项目东南连花都绿肺15万㎡花果山公园,北接城市绿地,与自身7万㎡的中心花园连为一体,业主每天沐浴在超高负氧离子之中。

对于现在都市生活中的人来说,着急的就是出门找不到一片可以休闲的绿地,出门便是车水马龙、高楼大厦。而路劲天隽峰的业主即可每天在自家社区内呼吸新鲜空气,还可就近去公园溜达散心,舒缓身心。

全广州第2个台地式立体园林

以纽约中央公园为蓝本,打造公园住区

该项目整体绿化率超45%,为了实现景观和舒适度 化,还采用围合式的规划布局,打造广州中心区 的一体式中心园林,面积达7万㎡,相当于10个国际标准的足球场的大小。

全广州第2个台地式立体园林

专属定制“全龄化”的社区公园园林

结合各年龄层的住户需求,专属定制“全龄化”的社区公园园林,融入立体儿童活动空间、养生花园、绿色会客厅、艺术泳池等功能,打造广州长、设施齐全的社区公园环跑道。

可以说,各个年龄层的住户都能在社区内找到自己专属的娱乐空间。

全广州第2个台地式立体园林

下沉式庭院,高低错落的休闲区

中国传统园林设计讲究曲径通幽处的意趣,在下沉式庭院中多少能体会得到。它通过高低层次的打造,给空间带来更加丰富的视觉感和使用的可能性。比如当你慢慢走上来,一眼看到的便是你所期待的那个人或是你的邻居,那该是一种怎样的美妙?

下沉式庭院,虽处于室外,但因为“沉”入房屋下方,一头连接自然,另一头是温情的家居生活,打造 情感空间。

还值得一提的是,平时你的爱车归家后,或是停在阴暗的停车场、或是停在路边的树荫下,这里给你的将是广州中心区 园林式阳光车库。

全广州第2个台地式立体园林

在拥有此般园林的社区中生活,又是何等的一种享受呢?

作为路劲地产 升级力作,路劲天隽峰占地10万㎡,总建筑面积约37万㎡,包含建面95-170㎡的舒适三至五房,以及少量的天际大宅,是区府板块稀缺新盘!地处花都区老城区核心位置,交通出行十分便利。该项目距离地铁9号线花果山公园站仅500米,同时接驳地铁3号线和8号线延长线,20可到白云新城,30珠江新城。

5左右内的便可到达大润发、广百百货等繁华商圈地带;同时,医院、各银行金融机构、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娱乐等应有尽有,生活十分便利;新华第五小学,享受花都 的教学资源。

路劲天隽峰 游艇体验活动

路劲天隽峰 游艇体验活动

点击进入路劲天隽峰楼盘详情页

咨询电话:400-890-0000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83296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