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每卖4套房就有1套在增城 大家为什么都爱买这里?

来源:房天下 2016-07-20 15:13:00

[摘要] 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广州销售54657套房,13379套在增城,去年上半年广州销售49441套房,其中12269套在增城。增城一直保持着广州每卖4套房,就有1套在增城的好成绩!

回顾2015年和2016年上半年,广州楼市屡屡飘红,形势喜人。远不如天河、海珠光鲜的增城区却“埋头苦干”,连年勇夺销售桂冠。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广州销售54657套房,13379套在增城,去年上半年广州销售49441套房,其中12269套在增城。增城一直保持着广州每卖4套房,就有1套在增城的好成绩!超大比分完胜第二名的黄埔和第三名的南沙。这样的好成绩,也绝非偶然,让我们来一窥增城如此的真相。

定位

增城位于广州市东部,地处珠三角东岸经济带黄金走廊,是穗-莞-深-港等发达城市群和产业带的重要节点,广州东部城市副中心。在广州东进之路上,增城原本就具备的汽车、摩托车、IT业等高新技术产业基础好,是广州市三个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目前已经引入岭南硅谷,坐落于增城大道与挂绿湖旁,预计仅此一处产业园,年产值就达400亿。

宜居

拥有“翡翠绿洲”美誉的增城,在规划中保证森林覆盖率55.38%,拥有大封门、蕉石岭、南香山等12个森林公园和自然生态保护区。建有3平方公里水面挂绿湖、335公里绿道、257公里景观林带,其中7000亩挂绿湖更是广州大湖泊,是名符其实的广州绿肺。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生态环境极佳,非常适合对健康、优美的生活环境有较高要求的购房者。

楼盘" alt="广州楼市 广州增城 热销楼盘"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6_07/20/house/1468998538327_000.jpg" type="image"/>

交通

增城位于三城几何中心,交通规划是省、市、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中,未来5至10年内,有4条地铁线、3条高铁线、1条货运铁路线和珠三角城际轨道等8条轨道交通在增城汇集。其中包括地铁13号线、21号线、16号线、23号线、新白北城轨、穗莞深城轨等轨道,其中,地铁21号线开通了快车线,仅4站就能到天河。除此外,广州新东站也将落户增城,标志着广州东进价值落定于此。

广州楼市 广州增城 热销楼盘

教育

据政府工作报告,五年后,增城教育综合实力要达全市上游水平。到2020年,增城全区将规划设置中小学学位约25万个,包括广东省级学校碧桂园学校、增城一中等优质名校在内的中小学校220所,与目前相比,中小学学校总数增加近50所。值得注意的是, 290亿,超大学城10倍的广州教育城即将落户增城。

广州楼市 广州增城 热销楼盘

配套

以挂绿新城中轴为核心的配套规模超过百亿,包含万达广场、东汇城等一站式消费购物场所,还有青少年宫、剧院等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在健康方面,的三甲医院、健身会馆、无边际泳池、羽毛球场、绿道等配套也一应俱全,满足城市生活者对打造健康体魄的需求。

广州楼市 广州增城 热销楼盘

挂绿湖•碧桂园 广州头牌CBD国际湖居

挂绿湖碧桂园坐落在双料重磅水景挂绿湖、增江旁边,前期 150亿大力建设。周边生活配套如米兰风情商业街,华润万家超市、建设银行、广发银行等生活配套服务一应俱全。12年教育、三甲医院等教育、健康配套完善。平台的投建,众多商业体相继入驻,生活配套不断完善,将令挂绿湖碧桂园这一潜力板块在树立CBD国际湖居地位的同时,综合价值亦有全面提升。

项目地址:广州东•挂绿湖旁,导航:碧桂园豪园

咨询电话:020-32996888

展厅地址:珠江新城五星品牌馆: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花城大道53号2层

宏发大厦展厅: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南二路19~21号1层

天河都市广场:广州天河区员村二横路兰亭街2号天河都市购物广场1层

东汇城:广州增城区荔城街府佑路98号1层

新塘金海岸城市广场:广州市增城区港口大道金海岸城市广场1层

湖居臻品:以73-140方轻奢洋房为主,满足老中青不同客户需求

广州自驾:华南快速(北行)——京港澳高速(广州环城高速)——广惠高速——增莞深高速(增城出口);内环路/华南快速——广园快速——荔新公路——增城万达——新城大道。

深圳自驾:皇岗路/北环大道/南坪快速路/梅观路——增莞深高速(增城出口)

双地铁路线:21号线(2017年通车),楼巴接驳(6)——增城广场(首发站)——天河(4站);16号线(招标),石滩北(豪园)——挂绿湖——少年宫——增城广场(首发站)——天河(4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