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整装待发!首届[南沙海跑节]倒计时进入后一天

来源:房天下 2015-11-13 13:36:00

[摘要] 自10月20日首轮报名正式启动以来,主办方就开始为本次大赛做各项准备工作,力求为 参赛选手打造一个完美的比赛环境。据了解,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各方面工作已趋完善,从赛程安排到赛后活动,精彩纷呈,让每位参赛者都能不虚此行。

本次赛事作为南沙自贸区挂牌以来首次举办的马拉松比赛,吸引了广大爱跑者的广泛参与和热烈响应;其中,不乏许多专业马拉松选手报名参加,可见本次活动的关注度。

自10月20日首轮报名正式启动以来,主办方就开始为本次大赛做各项准备工作,力求为 参赛选手打造一个完美的比赛环境。据了解,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各方面工作已趋完善,从赛程安排到赛后活动,精彩纷呈,让每位参赛者都能不虚此行。

整装待发!首届[南沙海跑节]倒计时进入后一天

大赛在即,一些参赛经验不足的选手难免会出现备战不足、心理紧张等问题。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惠·晴海岸和中惠·璧珑湾切实关注每一位选手的健康和利益。值此马拉松后倒计时1天之际,主办方正式发布海跑节全部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为本次海跑节的参赛选手们送上温馨提醒及 攻略作为参考。

+【流程表】

整装待发!首届[南沙海跑节]倒计时进入后一天

+【路线图】

整装待发!首届[南沙海跑节]倒计时进入后一天

+【 说明】

微信摇一摇:参赛者跑完赛程后返回起跑点后,主持人按照统一时间于舞台 摇手机,同时,观众在台下摇手机,主持人摇中者即为获奖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幸运大 :参赛者跑至赛程折返点可领取一张 券,该 券可参与幸运大 活动,多功能运动手环等着你!

温馨提示:

1、专业运动装备,助力马拉松

马拉松选手一定要选择合适的跑鞋。鞋子必须轻巧、透气、脚感舒适,并稍有空隙。好是八成新的鞋,鞋底的纹路还没有磨掉,跑起来能用上劲。不合适的鞋子在跑马拉松过程中对膝盖的冲击力比较大,可能会导致膝盖损伤。 另外,还需要准备专业的吸汗无缝短袜,确保脚掌清洁、干燥、保暖,防止起泡。运动服要选择宽松、透气、吸汗的运动装。

 

2、注意热身,调动迎战状态

现场有专业的教练带领热身,正式开跑之前一定要活动全身关节,主要是踝、膝、腰、颈、肩;接着是压腿、踢腿;后是高抬腿、分胯练习,把髋关节打开,并且把身体调动兴奋,防止过分运动导致受伤。跑步时,呼吸节奏和跑的节奏协调 ,呼吸时用鼻和嘴同时呼吸。中长跑无论在起跑或是冲刺时都不要闭气,而且比赛一开始就加强呼吸,以免在开始阶段增加不必要的氧债使疲劳提早出现。

 

3、完善后勤保障 让你放心开跑

主办方在赛道内每1公里处均设有—个补水点和医疗点,在终点处也设有补给点和医疗点,为完赛运动员补给食物和治疗,力求用 完善的后勤设施 保障每位选手的安全。如比赛过程中有选手出现意外伤害需送往医院,该参赛机构的紧急联系人必须陪同前往。如选手需要超出组织者医疗水平的医护服务,赛事组委会将尽大可能提供协助,但参赛单位与选手须自行承担相关费用。

 

4、关注活动官微 获悉海跑节一手情报

活动当天可能会有小雨或阵雨,活动将如期进行。请参赛选手准备好雨具及更换的衣物,现场也将为参加者准备一次性雨衣,为每位选手解决后顾之忧。但如果出现暴雨或其他恶劣天气,则活动将顺延一周举行。

获知海跑节新详情!敬请关注“晴海岸”(qinghaian01)或“广州中惠璧珑湾”(Zh-Blw)官方微信。尽晴奔跑 一路向海 我们等你一起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